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腿被火吻疤痕像魚鱗 男友「一句讚美」惹哭Selina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22:20
圖/翻攝自Selina IG
圖/翻攝自Selina IG

歷經火吻、離婚等傷痛,Selina任家萱終於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自己都已接演了過去不敢挑戰的恐怖片,「姐弟戀有什麼不能接受呢?」談起男友,Selina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大讚對方是個「寶藏男孩」,更透露了任爸對男友的真實看法。

據《CTWANT》報導,Selina談起與男友認識之初,因為工作繁忙而鮮少聯絡,一度走不下去,但男友卻不曾忘了體貼照顧和天天噓寒問暖,終於打動她的芳心。談起「愛情最真實的模樣」,Selina說,現在的她不希望談個戀愛還要躲躲藏藏,也不想再設限,「年輕的時候,我沒有機會輕鬆面對一段感情,但這次我選擇享受,把自己當一般人去相處。」

 

Selina現在面對感情已不想躲藏。(圖/翻攝自Selina IG)

除此之外,她也談起自己身上的疤痕,表示「這已經是我的一部份」,起初擔心男友看到後會不能接受,沒想到對方卻安慰她「就像是美人魚長出了雙腳」,一格一格的疤痕就像是小美人魚的魚鱗,讓她聽了瞬間泛淚,「他這個說法太美了,美到我自己都喜歡我的雙腿的感覺。」

Selina也感謝男友在她偶爾為了生活小事急躁時,能夠溫柔的安慰她、陪著她,她說:「他總是能夠理解我的狀態,好好穩住我,並且不批評,讓我不需要為了他去改變自己的樣子,這點讓我很感謝。」至於好姐妹Ella和Hebe如何看待男友?她表示兩人在初交往時,就已帶男友給他們鑒定過,兩人也給予高度的評價,讓她很放心。

 
Ella跟Hebe對Selina的男友很滿意。(圖/翻攝自Selina IG)

那麼任爸如何看待女兒的男友?Selina說,兩人還沒交往前,她就已跟家裡透露「有個小7歲的弟弟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起先任爸擔心對方年紀太小,沒辦法好好照顧Selina,但在見到本人後,才發現他比自己想得更成熟,每次看到他也會跟他說「謝謝你照顧我女兒」,看似相當放心兩人的交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elina#火吻#認愛#任家萱#男友#交往#疤痕#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834

0.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