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7:30
《頭七》靈堂空景。(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頭七》靈堂空景。(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

更多新聞:昔交往秘辛起底!汪建民「我們沒必要」突攤牌 寶媽哭整路

 
 
《頭七》Selina(右)在片中回到娘家與飾演家人高宇蓁、陳以文等人一起參加長輩頭七。(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頭七》美術指導表示,為了設計片中靈堂,團隊參考各年代、港台星馬各地的華人喪葬民俗,雖然輓聯的形式多半是橫幅結構,但為增加空間的壓迫感,並讓人聯想著白布的後方是否有什麼出奇不意的狀況,刻意將大量的輓聯改成直式;另外還在靈堂及棺木區各自擺上法陣,特地在棺木區放上據傳有「招陰」效果的吊錢,另外在棺被外加上了「吊九條」更添詭譎,工作人員表示,搭建完成後沒人敢獨自留在裡面,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或狗叫聲都會驚嚇不已!

更多新聞:莒光女神濕身放送!透視泳衣S曲線辣死 網嚇:快走光了

《頭七》Selina(左)在靈堂和飾演母親的赫容談心。(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由於靈堂佈置過陰,拍攝時果真發生不可思議的事件,其中一場戲,攝影機從靈堂裡面往外拍,若有人站在對向就會穿幫,其中一位工作人員隱約看到一個女生在靈堂入口,擔心她會被拍到,就問旁邊的人說:「怎麼會有人站在那裡?叫她趕快走開!」結果旁邊的人就說:「沒有啊!沒有人站在那裡。」就連在現場坐鎮的道長聽到此事都心裡發毛。

更多新聞:才脫口X的譙童星!明道再爆「飆女星三字經」35秒失控片曝
 
 
《頭七》吳以涵在靈堂頻頻感覺到不對勁。(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談及最陰森的拍攝場景,Selina和吳以涵對靈堂後的棺木放置區印象深刻,吳以涵說,「雖然知道棺材是假的、裡面沒人,但中間就放著一個棺木,莊嚴的氣氛讓我『怕怕的』。」特別怕鬼的Selina也說,因為現場是放真的棺材,而且在拍攝的時候空調、風扇都必須關掉;高宇蓁則說,雖然拍攝時動不動就上百人在現場,「可是靈堂逼真到讓人『背脊發涼』,明明就漂亮又全白設計,但有種詭異感。」陳以文也表示,原本覺得老宅本身並不嚇人,「但是靈堂搭的很像真的,非常莊嚴的感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任家萱#Selina#《頭七》#電影#恐怖片#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