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帶女兒入老宅撞鬼畫面曝光 焦黑雙腳伸出床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3:34
Selina在電影《頭七》中於老宅撞鬼。(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在電影《頭七》中於老宅撞鬼。(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的女星Selina,在新片《頭七》中飾演單親媽媽,揭開台灣人最避諱談論的傳統喪葬文化,今(17)日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中也曝光Selina帶著女兒躲進床底,卻驚見一雙焦黑的腳突現床邊,非常驚悚。Selina此次更素顏上鏡,甚至主動要求扮醜演出,讓導演沈丹桂大讚她的敬業。

更多新聞:陳少霞背叛跳槽 劉德華險被害到破產…心冷嘆:不想提她


 
吳以涵和母親回家參加長輩的頭七儀式,感受到詭異氛圍。(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Selina接到《頭七》劇本後,就對角色著墨許久,她認為片中的單親媽媽春華無論是穿著打扮都不能太豔麗,「在生活上都已經很累了,而且連明天下一頓飯都沒有著落的時候,根本不會再有心思去梳妝打扮自己。」為了融入角色,她甚至改變生活習慣,「在拍攝那段期間,我都讓自己活得儉樸一點。平常在穿著上,幾乎每天都穿一樣很簡單的樣式,腳上也大多穿拖鞋,也不帶任何的飾品」。

更多新聞:獨/巴戈靈堂遺照曝光!家屬親洩「背後原因」:很溫暖  
 
Selina(右)和吳以涵在片中飾演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圖/皮諾丘電影電影)
另外,有幾位體質敏感的工作人員表示,在拍攝《頭七》的老宅也不斷感受到詭譎氣氛,屋內一道通往二樓的樓梯口轉角牆壁上,掛著浮雕日本娃娃飾品,每次經過這個轉角都會覺得不對勁,背脊直發涼,嘔吐連連,連工作人員都感覺到異常,在現場坐鎮的道長也證實,在那邊確實感受到一股不可意議的氣場,增添老宅場景的詭異感。

更多新聞:小年夜才聚餐 陳美鳳淚崩憶巴戈:感謝人生路上有你
 

電影《頭七》劇情描述與父親決裂離家多年的春華(任家萱Selina 飾),收到阿公去世的消息,帶著女兒回去參加阿公的頭七,多年沒見的父親依舊冷淡,入夜之後,家中似乎隱藏著什麼恐怖的秘密,頭七的那天,回來的竟然是意想不到的景象。《頭七》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七》#任家萱#Selina#電影#驚悚#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443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