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新校花」辣曬小蠻腰比基尼美照!一看秒戀愛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8:26
大學時期擁有「世新校花」封號的28歲網紅陳葳。(圖/翻攝自vvchen34 IG)
大學時期擁有「世新校花」封號的28歲網紅陳葳。(圖/翻攝自vvchen34 IG)

在大學時期擁有「世新校花」封號的28歲網紅陳葳,常活躍於社群上,分享美照。而擁有超甜樣貌及傲人上圍的她,近期PO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擁有超甜樣貌及傲人上圍的陳葳。(圖/翻攝自vvchen34 IG)

 
陳葳日前去太魯閣玩,在IG上PO出養顏美照,並表示:「愛沒什麼方法,愛就是方法。」只見她身穿深藍色鏤空泳衣,大方露出小蠻腰和蜜臀,從側面看,還可以隱約看見美胸的正面、側面也全被看光光,讓網友秒戀愛。

陳葳身材姣好,外型亮麗。(圖/翻攝自vvchen34 IG)

陳葳曾在2016年與音樂人「小胖」袁惟仁傳緋聞。(圖/翻攝自vvchen34 IG)

據瞭解,她曾在
2016年與音樂人「小胖」袁惟仁傳緋聞,被拍到搭小胖的賓士回到內湖豪宅,當時雙方否認緋聞。美照一釋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女神身材真的好棒」、「這件感覺很複雜」、「身材很好」、「被你告白的男人真好」、「還是那麼的甜蜜!」

 
熱門新聞:總是睡不好?這6招讓你無痛找回睡眠品質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世新#網紅#陳葳#比基尼#泳衣#太魯閣#美照#緋聞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08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