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大S家首發文!具俊曄黑白文求救 藏20年前約會秘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0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03:15
具俊曄閃婚舊愛大S。(圖/翻攝具俊曄IG、新浪娛樂微博)
具俊曄閃婚舊愛大S。(圖/翻攝具俊曄IG、新浪娛樂微博)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閃婚女星大S(徐熙媛)後火速奔台,經過10天隔離,返回大S豪宅度過小倆口時光。出關後沉默數日的他今(25)凌晨突發黑白文求救,原來與20年前和大S約會的餐廳有關。

具俊曄被韓國網友製作哏圖逼問。(圖/翻攝具俊曄IG)

 
凌晨突發黑白文求救(圖/翻攝具俊曄IG)

更多新聞:比基尼辣妹海灘親吻「妖豔長髮妹」 竟是哈林20歲兒

具俊曄今凌晨無預警在IG發文,貼出2張照片搭配文字,首張哏圖寫下「這程度的話,需要出來說明的具俊曄」,第2張則以黑底白字寫下「PRO醬蟹」。他說,自己出面解釋了,這間店名叫「PRO醬蟹」,但這裡還有營業嗎?因為之前去好像消失了,想確認如果搬家的話是否有人知道地址。

韓國網友逼問具俊曄是哪間醬蟹店。(圖/翻攝pann)

 
更多新聞:小S怨帝寶廚房「擠不下2人」 照片曝網嚇傻:未免太小
許多人好奇這間醬蟹店究竟有何由來,原來是在回應韓國網友疑問。因為小S前男友黃子佼日前受訪透露,20年前和具俊曄、大小S一起在首爾約會出遊吃過醬蟹,加上小S受訪也說,難忘那間醬油蟹蓋飯,而且大S與具俊曄分手後,姊妹再赴韓卻都找不到那間店。

《TVBS新聞網》實際到naver搜尋確實能找到該餐廳。(圖/翻攝自naver)

更多新聞:遭酸婆媳不合!張蘭怒了 脫口爆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黃子佼和小S的受訪內容被翻譯成韓文傳回韓國後,一篇以「20年後都能想起的具俊曄醬蟹」為題的文章,被傳遍各大韓國論壇,讓韓國網友相當好奇,逼問具俊曄出面說明究竟是哪間店,甚至搞笑製作哏圖問,「這程度的話,需要出來解釋的具俊曄」。因此他決定靠廣大的粉絲幫他確認該間餐廳營運現況。對此,許多粉絲見狀紛紛貼出該店的地址幫助他,同時希望夫妻倆未來回韓國後,有機會再回去舊地重遊。《TVBS新聞網》依網友回應,實際到naver搜尋確實能找到該家名為「PRO醬蟹」餐廳位於首爾市瑞草區江南大路97街10,營業時間為每日10時至清晨5時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大S#小S#醬蟹#發文#約會#黃子佼#醬油螃蟹#醬蟹餐廳#具俊曄醬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3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