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團只剩一人沒中鏢 BTS成員J-HOPE打3劑疫苗仍確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7:26
BTS成員J-HOPE已施打3劑疫苗,依然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TS成員J-HOPE已施打3劑疫苗,依然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天團BTS又傳出成員染疫,所屬事務所BIGHIT MUSIC宣布,BTS成員J-HOPE鄭號錫於今(24)日上午篩出新冠肺炎陽性。據悉,他已經施打3劑疫苗,目前其它成員沒有特殊症狀。
 

J-HOPE昨日感到喉嚨痛,前往醫院接受PCR檢查。(圖/翻攝自@BTS_twt 推特)

BIGHIT MUSIC表示,J-HOPE於昨(23)日感到喉嚨痛,前往醫院接受PCR檢查,今天上午篩出陽性。他已經施打3劑疫苗,沒有出現其它症狀,正在家中休養。另外6位BTS成員目前也安然無恙。

 
 
J-HOPE在家休養後,預計下個月回歸工作崗位。BIGHIT MUSIC也表示,將會以藝人的健康和安全作為最優先考量。除了J-HOPE之外,BTS過去已經有5名成員染疫,去年12月,成員SUGA確診新冠肺炎後,隊長RM和成員JIN也在隔日宣布染疫的消息。成員智旻和V則分別在2月初和月中確診,現在老么柾國成為唯一沒有確診的成員。
 
BTS將於4月赴美參加葛萊美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TS預計參加美國當地時間4月3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Grammy Award)並帶來演出。接著,他們將留在當地,舉辦為期4天的演唱會「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LASVEGA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BTS#確診#J-HOPE#鄭號錫#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6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