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媽當眾賞巴掌!女星痛揭「父母離婚陰影」:掉到地獄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4:53
藝人芳瑜。(圖/翻攝自芳瑜臉書)
藝人芳瑜。(圖/翻攝自芳瑜臉書)

前「甜心主播」芳瑜2016年與老公Lion登記結婚,之後生下寶貝兒子,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其實芳瑜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原本是富家千金,小時候家境優渥,卻在父親有了第三者後一切走樣,他們三姊弟跟著媽媽生活,接受極度高壓的教育,加上長期被灌輸遭到爸爸拋棄的想法,一度無法原諒父親,直到自己步入婚姻後才理解父母離婚而釋懷,放下對父親的怨恨。

芳瑜與老公育有一子。(圖/和展影視提供)

 
更多新聞:3天前才更新動態!25歲男星「睡夢中離世」家人證實了

由謝震武主持的談話節目《震震有詞》邀請芳瑜、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律師梁維珊、心理諮商師吳蕙名等,探討「孩子竟成離婚爭奪籌碼,父母醜態百出傷兒最深」的議題。對於父母離婚有切身之痛的芳瑜表示,父親畢業於成大外文系,當年在花蓮五星級飯店擔任經理,可說是風光至極,但父親外遇後全家風雲變色。起初母親還抱持著一線希望等待父親回頭,而小三侵門踏戶地講了句「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妳趕快離開吧!」母親這時終於死心決定離開。只是家族之間為了爭奪芳瑜的弟弟、也是唯一的男孩,數度強硬抱走弟弟,芳瑜媽媽怕弟弟又被搶回去,帶著三姊弟連夜逃回台北。上火車前,媽媽問了他們:「你們三個慎重考慮確定要跟我回台北嗎?以後的生活會很辛苦」,三個孩子哭著要跟媽媽走,芳瑜嘆:「我們也因此搭上通往地獄的列車。」

芳瑜對父母離婚有切身之痛。(圖/和展影視提供)

更多新聞:堅強抗癌!2歲女兒童言「妳愛自己嗎」 朱芯儀愣住哭了
 

到台北後,母親獨自扶養三個孩子,生活十分拮据,「我們常常一顆山東大饅頭吃一天、一鍋滷肉吃一週,甚至為求溫飽,冒險到鐵道旁摘地瓜葉,媽媽還失足滑進鐵道險象環生。」回想起小三的頤指氣使跟母親委屈的反差,芳瑜直言這輩子永遠忘不了,加上母親長期灌輸「妳爸爸不要我們了」,讓她更無法原諒父親,離婚後父親曾支付三次贍養費,不過都遭到小三制止。

芳瑜提到,即使生活再苦,媽媽也不想讓孩子被看不起,不申請低收入戶補助,管教非常嚴格,也不准他們看電視。某日母親為了多賺錢,加入國民黨擔任黨工,跟著助選團拜票剛好來到家中,一打開家門就看見她在看電視,當場情緒失控,在眾人面前賞她10個巴掌,長期被高壓教育的芳瑜反抗對母親說出:「我真的很後悔當妳女兒」這句話。芳瑜坦言,自己結婚後才明白,夫妻會走到離婚這一步並不是單一個人的問題,心結需慢慢地打開、釋懷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震武#震震有詞#芳瑜#結婚#女星#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4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