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才2年!尪冒「換妻念頭」 大牙公開對話嗆:活膩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8:41
藝人大牙。(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藝人大牙。(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黑澀會妹妹出身的藝人大牙(周宜霈),原本是不婚不生主義者,2020年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阿廖師」登記結婚,日子就選在5月20日,感情相當甜蜜,不時在社群平台曬恩愛放閃。豈料近日老公竟冒出「想換老婆」的念頭,讓大牙氣得直呼,「根本是活膩了吧,該怎麼處理他?在線等。」

大牙曬出新髮型。(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更多新聞:挺過70次化療! 余苑綺「勇敢保命」:怎會有人做傻事

大牙日前到髮廊變髮,將原本俐落的短直髮,燙成俏麗的捲髮,她興奮拍下自拍照傳給老公分享,開玩笑地說「老婆換人了」,原以為先生會讚美整個人煥然一新,沒想到老公竟然順著她的話回應,「好啊,早就想換一個了,謝謝老婆。」

大牙公開與老公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更多新聞:挺過70次化療! 余苑綺「勇敢保命」:怎會有人做傻事
 

雖然趕忙補上稱讚,但大牙見到「早就」兩個字忍不住大翻白眼,公開這段對話截圖,希望大家集思廣益提供馭夫術。網友紛紛獻策,「跪羽毛球,不准把羽毛球跪壞掉」、「這麼不愛惜生命,晚上吊起來打」、「榴槤、算盤、仙人掌,選一樣伺候吧哈哈」,好友玉兔則留言笑說,「他就是故意惹怒你的」,大牙則回覆,「他是不知道我生氣起來有多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牙#周宜霈#黑澀會#結婚#夫妻#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5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