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辰亦儒娶曾之喬2年!情人節突曬抱娃照 網嗨:是暗示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0:16
辰亦儒和曾之喬於2020年結婚。(圖/翻攝自曾之喬、辰亦儒臉書)
辰亦儒和曾之喬於2020年結婚。(圖/翻攝自曾之喬、辰亦儒臉書)

藝人辰亦儒和曾之喬結婚2年,夫妻倆鮮少公開放閃,直到近日辰亦儒自大陸返台,兩人久違曬出合照,甜蜜氛圍令人羨慕,而昨(14)日情人節當天,辰亦儒也曬出一張抱著女娃的照片,眼裡滿是父愛,也引起眾人狂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周杰倫為孕妻下廚「情人節大餐」 昆凌甜讚:簡單幸福

 

辰亦儒和曾之喬愛情長跑多年,兩人於2020年結婚,同年辰亦儒就飛往大陸拍戲,夫妻倆聚少離多,直到農曆春節辰亦儒返台,曾之喬也久違曬夫妻同框照,只見兩人身穿情侶裝,外套背後的英文字正是「剛結婚」、「陳先生」、「陳太太」,畫面洋溢滿滿幸福。

夫妻倆過年期間曾曬出合照放閃。(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更多新聞:李善彬爬山累壞「放閃李光洙」! 甜喊:想和愛人一起來

 
而昨(14)日適逢情人節,辰亦儒也在臉書寫下「情人節快樂,平安健康,天天都快樂」,不過沒想到的是,他附上的並非和老婆曾之喬的合照,而是一張他抱著女娃的照片,讓許多網友以為他升格當爸,驚訝表示「這是誰的寶寶」、「突然就官宣結婚了…不會連當了爸爸也忽然公布吧」。

辰亦儒曬出抱女嬰的照片引起眾人揣測。(圖/翻攝自辰亦儒臉書)

不過有粉絲在留言區澄清,其實這是設計師的小孩,但照片中辰亦儒充滿父愛的神情,也讓許多人瘋猜「這是在給我們打預防針嗎」、「說不定是預兆,或是小提示」、「在暗示嗎」,還有許多網友敲網「有爸爸的味道了!!趕快生一個」、「你自己也快生一個啦」、「祝你們早生貴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辰亦儒#曾之喬#結婚#夫妻#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395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