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蒂B熱愛珍奶、芋圓豆花! 讚「亞洲人吃這個...活到140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3:02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對亞洲零食情有獨鍾,最近她品嘗鮮芋仙的珍珠奶茶、芋圓豆花,大讚口味不會太甜,而且包裝很好看,其實像是貢茶、五十嵐等本土品牌進軍美國市場都有不錯的成績,貢茶還將上市股票

圖/翻攝自IG@iamcardib

 
美國歌手卡蒂B:「在UCLA買的鮮芋仙,珍珠奶茶我超愛他的外帶杯,你看看多麼可愛,瘦瘦的我好愛喔,這完全是我的菜。」

饒舌天后卡蒂B,手拿一杯台灣珍珠奶茶,都還沒開喝就不停誇讚,她還秀出這道台灣甜點。

美國歌手卡蒂B:「這些是果凍,我知道看起來有點怪,這是麻糬,真的很好吃。裡面有豆子、甜豆之類的,我知道看起來很怪但很好吃。」

 
拍影片介紹芋圓豆花,還說錯食材卡蒂B直呼口味不會太甜,還說亞洲人就是吃這個,才能這麼長壽活到140歲。

美國歌手卡蒂B:「嘿大家好我是卡蒂B,你們還記得我有在推特問過,我應該試試哪些亞洲零食,我買了這一些。」

先前就曾到超市,搜刮牛奶、巧克力、草莓,所有義美小泡芙的經典口味,跟各種台味果凍點心,十足是個零食控,這次她在美國洛杉磯,買鮮芋仙來品嘗,其實紐約、華盛頓、佛羅里達、夏威夷等16個地方都有據點,官方號稱,符合美國當地口味。

貢茶美國加盟負責人安察蘭巴:「第一珍奶真的太美味了。」

讓印度女孩也搶著在美國開分店,台灣本土飲料品牌,「貢茶」海外人氣也很高,還考慮在美國股票上市,另外五十嵐在美國也很有人氣。不同於本土的包裝,一推出掀起打卡潮,台灣手搖飲享譽國際,全台也有近3萬家,年營業額逼近千億元。現在手搖飲市場還將搬上螢幕,紅杉娛樂宣布籌拍原創商戰劇《手搖帝國》,聚焦20年來產業崛起,市場變遷、品牌興衰及國際發展,讓外界想一探究竟這龐大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饒舌#美國#卡蒂B#珍奶#芋圓#豆花#大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