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曝遇地震第一反應 「裸體無所謂」:逃命更重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22:27
左起劉育仁、王渝屏、高爾宣、ELLA、導演蘇哲賢、林暉閔、黃瀞怡(小薰)。(圖/黃城碩攝)
左起劉育仁、王渝屏、高爾宣、ELLA、導演蘇哲賢、林暉閔、黃瀞怡(小薰)。(圖/黃城碩攝)

Ella陳嘉樺主演的新電影《野夏天》,今(23)日電影才正式舉辦首映會,Ella在首映會上,被問到今晨全台地震當時在做什麼?她透露自己當下只是趕快關心兒子勁寶有沒有被嚇醒,另外,Ella自爆如果真的發生大地震,自己一定會穿著睡衣和內褲就衝出去:「逃命比較重要,裸體不重要。」

更多新聞:陳美鳳驚喜曝「秀場後台秘辛」 將重返藍寶石大歌廳

 
 
高爾宣、ELLA。(圖/黃城碩攝)
《野夏天》3年前就已殺青,提到拍片甘苦,Ella笑說:「我是甘,跑隊少年們是苦啦!」在盛夏酷暑中拍攝,當下很慶幸自己飾演記者而不是運動員,不用在夏日酷陽下跑步。此外,電影開拍首日,在運動場上拍戲,雙腿被小黑蚊攻擊多至300多個紅腫包,灼熱到只能用冰敷與擦止癢藥,雙腿痛癢到失眠好幾晚,隔天仍要強打精神拍攝,一週才康復。

更多新聞:李宣榕手術除「3公分囊腫」 35歲被相親傻了:鴻門宴
 
高爾宣驚喜現身與ELLA相見歡。(圖/黃城碩攝)
除了Ella之外,該片演員群還有男星耿樂、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鐘最佳女配角黃瀞怡(小薰)與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林暉閔。小薰說很開心可以跟Ella姐合作,「她是現場的定心丸,能緩解拍片的氣氛,只要是緊張或害怕的戲,在她眼中都是很小的事」。小薰在片中飾演雞排店老闆娘,她笑說自己因家中開餐廳,所以比較知道廚房動線,再加上之前家中賣炸地瓜餅,因此新片中的地瓜餅換成雞排,對小薰而言是非常熟悉且親切的回憶。

更多新聞:炎亞綸慘叫聲迴盪山林!《營業中》拔「條狀物」耗光吃奶力氣
 

此外,為電影創作主題曲的饒舌天王高爾宣,更特別變裝工作人員驚喜現身,讓Ella驚喜直呼:「你很棒,我們終於見面了,這比要見網友還期待!」高爾宣則說,第一次跟Ella合作覺得很開心與新奇,我們都經歷過SHE的年代,感覺很不可思議,竟然有機會合作。而今年自己訂一個目標是每天至少走一萬兩千步,發現在散步的時候會進入一個冥想世界,因此愛上走路,新歌就在散步中完成的。《野夏天》將於3月25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野夏天》#高爾宣#陳嘉樺#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