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艾拉秀這天衝高雄!詭異肢體被笑是《殭屍校園》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7:14
Ella《艾拉秀》將於5月28日移師高雄。(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艾拉秀》將於5月28日移師高雄。(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陳嘉樺)出道20年打造首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從2020年台北首站揭幕後,終於宣布將在5月28日晚間5時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演出,門票將於3月12日中午12時開賣。本身是屏東人的她,此次回到高雄開唱算是另類返鄉,喊話:「我當然是做好準備了!解接(姐姐)一定會給大家滿滿的、驚喜的,有歡笑有淚水的艾拉秀!」

更多新聞: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Ella疫情期間學跳舞。(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在主視覺海報中身穿一襲純白造型,宛如企鵝般蹲坐,臉上更配戴充滿拼貼的面具,詭異身軀被笑稱如韓劇《殭屍校園》,Ella拍攝時不斷以高難度姿勢為難自己,笑說:「這是自虐行為!喜歡肆無忌憚地玩,像艾拉秀一樣不設限,不是你想像那種一般的演唱會,我玩得很愉快!但怪表情不能做太多,不然會有皺紋。」

更多新聞:徐若瑄出道32年首攻蛋!賈靜雯、林心如30藝人瘋狂點歌

 
Ella將在《艾拉秀》跳脫框架。(圖/翻攝自Ella臉書)

主視覺呼應《艾拉秀》無法定義且不設限的主軸,她笑說:「攝影師滿會弄我,但我也滿會折磨自己,姿勢不是那麼常規、漂亮擺拍的照片 ,但這種東西才好玩,才可以跳脫框架。」至於高雄站演出是否有新亮點?她搶先透露,絕對有升級2.0,歌單、造型及腳本都有調整,也開始與導演開會討論,陸續進入魔鬼式的籌備彩排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陳嘉樺#艾拉秀#高雄站#殭屍校園#自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