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野夏天》 結果共8筆

  • 顏值神似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 劉育仁被認歐巴羞認1特點

    曾在電影《下半場》、《返校》中演出的26歲男星劉育仁,近期接演《野夏天》與《衝吧!周大隆》,在2部片中與Ella及溫昇豪飆戲,日前就曾在路上被誤認是韓星偷來台的他,不少粉絲覺得他神似兩大韓系男神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這也讓他害羞地直說:「應該是挺多人覺得我單眼皮吧!才會感覺我是韓國人吧!」
    2022/04/12 15:50
  • Ella兒子演唱會上聽粗話 問媽媽大家為何都喊「飯店」

    Ella(陳嘉樺)近來不僅有電影《野夏天》上映,更將在5月於高雄舉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代言不斷的她,今(11)日出席拖掃機器人品牌記者會,即便事業家庭兩頭燒,9日依然帶著5歲兒子「勁寶」前去看張惠妹演唱會,透露聽見歌詞「你根本犯賤」時台下觀眾齊喊:「犯賤!」兒子忍不住問:「媽媽,為什麼大家要喊『飯店』?」她趕緊解釋:「是『犯賤』,罵人的話不要學。」讓一旁的田馥甄笑翻直呼太天真可愛。
    2022/04/11 19:06
  • ELLA說溜嘴!驚爆田馥甄戀愛ING 男友身分曝光

    ELLA陳嘉樺近期主演的新片《野夏天》上映,她在受訪時,被問到好姊妹SELINA的萌芽戀情,ELLA也鼓勵大家勇敢去愛,「你就接受他!你就去享受他!我覺得有時候不見得談戀愛的人,對象是一個男人或者一個女人,有可能只是一幅畫,有可能在跟山談戀愛,就像我們的田馥甄小姐一樣,她現在整個人在跟山談戀愛,她的男友是某座山!不管遇到是男人、女人或什麼事,你就是好好享受這一切,因為那太珍貴了!」。
    2022/03/25 13:45
  • Ella曝遇地震第一反應 「裸體無所謂」:逃命更重要

    Ella陳嘉樺主演的新電影《野夏天》,該片3年前就殺青,今(23)日電影才正式舉辦首映會,Ella在首映會上,被問到今晨全台地震當時在做什麼?她透露自己當下只是趕快關心兒子勁寶有沒有被嚇醒,另外,Ella自爆如果真的發生大地震,自己一定會穿著睡衣和內褲就衝出去:「逃命比較重要,裸體不重要。」
    2022/03/23 19:55
  • S.H.E吃火鍋竟相約「戴浴帽」?Ella還原現場真相

    女星Ella陳嘉樺近期接下髮品廣告代言,她在髮品代言發表會上,看到自己的廣告首播後,自封是「內湖孫藝真」,還逼問老公「解孵」有沒有覺得自己賺到,好像換了一個老婆,沒想到解孵專情又實在的回答:「妳就是妳呀!」另外,在發表會上,Ella更自爆過去與Hebe、Selina相約吃火鍋時,為了不讓頭髮有火鍋味,3人都會戴起浴帽吃鍋。
    2022/03/22 12:47
  • 專訪/Ella16年前遭媒體誤解 自爆痛哭「開車逃離台北」

    Ella陳嘉樺在新片《野夏天》中飾演記者,記錄一群跑隊少年的訓練過程,但最後卻為了升官,寫出對跑隊不利的報導,傷害了受訪對象,導致無法挽救的後果。而其實在現實生活中,Ella自己也曾經歷過類似的遭遇。
    2022/03/16 12:18
  • Selina認愛後「滿面春風」素顏也美!Ella祝福曝喜訊

    Ella(陳嘉樺)個人首度巡演「艾拉秀」將於5月28日移師高雄開唱,門票今(12)日中午開賣後迅速售罄,身為屏東人的Ella期待能回高雄演出,聽聞門票賣光的消息超興奮,目前距離演出還有2個多月,她完全不緊張,笑說日子靠近才會緊張:「我一直是個容易提早緊張的人,但現在的我很好,別擔心,有很多重要工作,像電影《野夏天》上映、選秀《原子少年》錄影要完成,不會把情緒浪費在現在,到時候5月我才會真的剉咧等!」
    2022/03/12 16:31
  • Ella驚爆曾患憂鬱症 《野夏天》扮記者難下戲

    Ella陳嘉樺繼電影《聽見歌 再唱》後戲路大開,不僅將與瘦子大談姊弟戀合作新片《速命道》,2年前拍的電影《野夏天》也即將上映。Ella在新片挑戰演出內心糾結的女記者,她坦言自己不喜歡陰鬱的個性,也因為這樣,總是會被與自己個性差異較大的角色所吸引。Ella透露,在電影拍攝期間因為太投入,讓心情非常不開心,一度憂鬱症上身,連老公看了都非常不捨。
    2022/03/0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