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療掉髮!朱芯儀首摘假髮露面「很難面對」 打氣余苑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6:31

女星朱芯儀日前宣布罹患乳癌,她在YouTube上傳新的影片,以沒有戴假髮的模樣入鏡,透露一開始面對掉髮心情很掙扎,另外她還為同樣罹癌的余苑綺打氣,兩人在社群相互鼓勵,散發正能量。

圖/翻攝自IG

 
藝人朱芯儀:「為什麼今天我沒有假髮,因為我今天假髮拿去送洗了,所以我今天必須要以,就是帽子的部分跟你們見面。」

以毛帽造型出現在鏡頭前,罹患乳癌2到3期的女星朱芯儀發布第二支影片,她透露接受化療導致掉髮,第一時間很難接受。

藝人朱芯儀:「我一直很不想去那麼快面對這件事情,是我覺得感覺好像真的去買假髮了,我頭髮就是會掉光,我覺得頭髮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所以大家可以想像就是我現在,以一個沒有頭髮的姿態,跟你們見面,其實我真的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朱芯儀也特地拉開衣服,給大家看她的抗癌疤痕,秀出裝上人工血管的傷口。

藝人朱芯儀:「那個人工血管,裝的地方不能碰水,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這邊有一塊黑黑的,其實就是我對那個黏的膠布有點過敏,所以那一段時間,我也是吃盡苦頭。」

化療副作用頻頻,但朱芯儀自認有堅強的信念,向癌友喊話,不要放棄正規治療,並且鼓勵同樣罹癌的余苑綺。

藝人余苑綺:「歷經千辛萬苦採花給媽媽。」

抗癌8年,近期以放射刀療法治療癌細胞的余苑綺,PO出跟姐姐余筱萍假日育兒時光,保持愉悅心情,朱芯儀在文章留言,表示妳超勇敢,一起戰勝,為了愛我們的大家和我們愛的人,一定可以,余苑綺則回覆為了愛的人,相信我們都會努力到最後一分一秒的,加油,兩位一起互相打氣,樂觀態度鼓勵不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芯儀#化療#乳癌#掉髮#余苑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9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