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當媽後再發聲!林志玲曬近況「和我一起」網狂刷愛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1:53
林志玲今年除夕宣布生下男寶寶。(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今年除夕宣布生下男寶寶。(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1月底除夕當天終於傳來好消息,她甜曬一家三口牽手的照片,開心宣布生下1子,「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相隔2個月,近日志玲姐姐再度發聲,在臉書上曬出美照,網友紛紛刷愛心狂讚。

更多新聞:不限身分證!對中3、1「爽吃免費冰淇淋」這家更狂直接發錢

 
 
林志玲宣布當媽後相隔2月終於再曬美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昨(22)日在臉書上曬出為雞精產品代言拍攝的美照,只見她身著白色緊身T恤搭配牛仔褲,纖細身材和S曲線依舊,志玲姐姐也寫下「謝謝一直悉心照顧我們的健康…和我一起儲值健康吧!」而這也是她生子後,再次對外界發聲。貼文一出,網友狂刷一排愛心激讚「永遠是心中的女神」、「還以為志玲姐姐才20幾歲」、「好有年輕活力」、「身材真棒,流口水」、「最愛志玲姐姐跟姐夫」。

更多新聞: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AKIRA謝謝妻子林志玲沒有放棄且堅持信念。(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IG)

AKIRA日前受訪時透露,兒子長得和他與志玲都很像,而餵奶和換尿布等工作也都是夫妻倆一起執行,直呼儘管結婚瞬間就很感動,但當爸後更是感覺真的非常幸福。他還提及從結婚到小孩的階段,其實遭遇很多困難,還特地向老婆道謝「謝謝她沒有放棄且堅持信念,我真的很尊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志玲姐姐#第一名模#AKIRA#生子#發聲#美照#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0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