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音高手挑戰大銀幕!他扮名嘴驚呼:真的好讓人討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26
劉明勳在新片中扮演名嘴。(圖/峰起云湧影業提供)
劉明勳在新片中扮演名嘴。(圖/峰起云湧影業提供)

58歲男星劉明勳近年受好友杜榮峰導演之邀,在電影《青春換日線》中飾演男主角父親,同時也是政論節目名嘴,當初杜榮峰導演一直在為男主角父親角色苦惱,正巧劉明勳去公司找導演聊天,杜導演突然想到詢問他:「 勳哥,你過去演過這麼多父親角色,這次要不要幫我?」因此促成這次緣分。

更多新聞:《華燈》開車畫面「超狂拍攝法」曝光 她跪:沒笑場太強

 
 
劉明勳在新片中扮演男主角的父親。(圖/峰起云湧影業提供)
劉明勳透露演嚴父是應劇情需要,揣摩的是30歲以前的自己,他笑說:「當時的我配音事業如日中天,有一點大頭症氣焰高漲,對家人常常都沒有好口氣好臉色,又因為我幾乎都在跑通告,也沒有幾個知心深交的好朋友,再加上一張撲克臉,所以演起暴父、嚴父特別上手。」而他在電影《青春換日線》中飾演的電視名嘴,則加入了自己目前喜歡的幾位政論名嘴的特色來揣摩,劉明勳自己看完電影後直呼「名嘴角色真的是好讓人討厭!」

更多新聞:顧寶明家祭不對外開放 愛女發聲曝他遺留「愛的典範」
 
劉明勳是專業的配音員。(圖/劉明勳提供)
劉明勳從小就喜歡演戲,但後來長大成為電台主持人和專業配音員,但其實在配音之前是一個舞台劇演員,也算是蘭陵劇團末期演員。後來劉明勳因緣際會踏入了配音圈,當時配音是以演戲的方式投入讓聲音表演更有畫面感,因此很受到客戶們的喜愛。然而有了錢就想投資,但似乎不是做生意的料,投資的電子公司和餐飲業都賠了很多錢,2010年赴上海發展失利,最後還是回到台灣。

更多新聞:NFT夯!陳零九「砸44萬」搶購丹麥美人魚地標
 

不過,回台後配音環境都被新生代配音人員卡位,劉明勳只好去考北藝大的電影研究所演員專班,就這樣踏入了演員這個領域,如今,在電影《青春換日線》中演出,也算是一圓電影夢。電影《青春換日線》目前仍在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明勳#《青春換日線》#名嘴#嚴父#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