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陳雅琳爆後頸鈣化「沒救了!」 本人現身親曝病況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1:06
陳雅琳親自回應後頸鈣化病況。(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陳雅琳親自回應後頸鈣化病況。(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資深主播陳雅琳近年來健康狀況亮紅燈,不僅2020年視網膜剝離,一眼忽然失明緊急送醫,接著又因過勞導致身體左半邊嚴重麻痺,所幸透過氣功及藥物治療已經好轉。然而昨(22)日爆出她身體操勞過度「後頸鈣化」,就算熱敷也「沒救了」,對此陳雅琳親自回應病況。

陳雅琳被指後頸鈣化,吳鎮安判定就算熱敷也「沒救了」。(圖/華視提供)

 
更多新聞:9縣市首長年輕照曝!財經網美見「她」傻了:是鍾楚紅嗎

陳雅琳日前與團隊錄製節目《島嶼微光》,親自為盲人環台公益路跑活動擔任「視障陪跑員」,她與視障者吳春成、吳鎮安、古奇哲等盲人跑者和一票志工,靠雙腳展開一場為期16天的環台公益路跑,不過節目中陳雅琳被視障者、也是按摩師的吳鎮安發現「操勞過度,交感神經浮腫及後頸鈣化」,甚至熱敷也「沒救了」,讓她相當訝異。

陳雅琳上個週末到司馬庫斯健走。(圖/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更多新聞:陳漢典請助理買「1500的水」悲劇!照片網笑翻:加薪啦
 

未料節目中的橋段昨(21)日被刊登在各大媒體,讓陳雅琳親自在臉書回應,指出昨天晚上開始,突然一堆人關心她,滿臉疑惑的她心想怎麼了,才發現有一篇媒體報導,標題寫「陳雅琳過勞 證實後頸鈣化『沒救了』」隨後出現愈來愈多家媒體跟著報導,「不管用什麼措詞,一定有那句『沒救了』」。

對此陳雅琳感嘆,許多人只看標題不看內文,那肯定覺得事態嚴重,事實上整件事在講盲人環島路跑,雖然按摩師摸出警訊,但感謝大家的關心,「沒那麼嚴重啦!請大家別擔心喔!倒是自己沒在運動要檢討!」更笑說馬上就有人揪她去跳有氧舞蹈了,但時間比較難配合,不過假日有到司馬庫斯走了23073步,還曬出與大老爺神木合影,「無論如何,邀請大家一起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雅琳#視障#陪跑員#健康#後頸鈣化#運動#標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1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