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縣市首長年輕照曝!財經網美見「她」傻了:是鍾楚紅嗎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09:17
財經網美認為「這首長」年輕時像女星鍾楚紅。(圖/翻攝自鍾楚紅微博、Emmy追劇時間粉專)
財經網美認為「這首長」年輕時像女星鍾楚紅。(圖/翻攝自鍾楚紅微博、Emmy追劇時間粉專)

2022地方選舉就快登場,各縣市首長力拚連任,不過近日流出一張「9縣市首長年輕照」,番外戰場引起網路熱議,點名2人根本明星,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文驚嘆,還PO出自己年輕時的嫩照,要求放在基隆市長林右昌旁邊,笑翻眾人。

胡采蘋稱讚林姿妙像香港女星鍾楚紅。(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粉專)

 
更多新聞:啥東西漲到不吃了?一票人指「它」比雞排扯:當大家盤子

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昨(21)日在臉書發文,貼出近期在網路瘋傳的「9縣市首長年輕照」,照面裡的9宮格,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分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姿妙、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苗栗縣長徐耀昌、台中市長盧秀燕及高雄市長陳其邁。

宜蘭縣長林姿妙年輕時相當漂亮。(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鍾楚紅有「最美豔港姐」之稱。(圖/翻攝自鍾楚紅微博)

更多新聞:農遊券用不完!釋出7萬張「符合2資格」4/6免費拿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點名林右昌及林姿妙年輕時根本是明星,不過也笑喊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林右昌「走鐘」太嚴重,差點認不出來;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被吸引目光,在臉書發文驚嘆「請問現任宜蘭縣長是鍾楚紅鍾縣長嗎?」還說「基隆市長到底是誰我不認得這個人!」相當好笑。

胡采蘋分享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粉專)

而胡采蘋隨後也貼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她對著鏡頭甜甜地笑,皮膚白皙,穿著淺色背心和墨綠色長窄裙,相當有氣質,內文表示「我小時候,麻煩放在基隆市長旁邊謝謝,宜蘭拿掉不准放我旁邊」;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基隆市長快點減肥啊」、「宜蘭鍾楚紅那張肯定有P圖過」、「以為點進了懷舊的社團」、「宜蘭根本就入錯行了!她應該要出道的」、「可見參與政治都有職業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長#年輕照#財經網美#胡采蘋#走鐘#林右昌#林姿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6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