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指數突飆!余苑綺剩49kg「天天殺腫瘤」新片曝惹鼻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2:00
余天日前透露余苑綺改用新療法治療癌症。(圖/TVBS資料照)
余天日前透露余苑綺改用新療法治療癌症。(圖/TVBS資料照)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第3期,抗癌8年做過多達70次化療,如今癌症又3度復發。日前余天證實女兒一家已搬到北投自家附近方便就近照顧,並稱因為化療沒用,女兒瘦到剩49公斤,現在改接受放射刀新療法,盼能達到最佳效果。而余苑綺昨(21)日也發出最新影片,不少人對她表示「辛苦了!」

更多新聞:曾一路義助孫安佐!孫鵬摯友舒宗浩「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9歲

 
 
余天不捨愛女受苦。(圖/TVBS資料照)

余天日前受訪時證實女兒化療已沒用,有10顆腫瘤已擴散,且已有了抗藥性也無法化療。恰巧最近碰到一個博士使用放射刀療法,直接針對腫瘤殺癌細胞,不用開刀也無侵入性,目前余苑綺幾乎天天到醫院報到,以雷射手術刀照射20顆腫瘤,1顆腫瘤約莫要做3至4次,並從淋巴將癌細胞剷除,目標是要做到完全消除為止。

更多新聞:認和前民代尪婚姻名存實亡!女星「變賣定情愛巢」近況曝
 
余天不捨愛女受苦。(圖/TVBS資料照)

余天坦言余苑綺癌細胞在長,癌指數也從0.8突暴增至17,女兒也瘦到剩49公斤,所幸搬出來以後好了很多,心情好也對病情有幫助。而余苑綺昨也在臉書發出邊在家休養、邊看著一雙兒女玩樂的影片,畫面中只見大女兒和小兒子互相追逐嬉鬧,而余苑綺雖未露面,卻不停發出「呵呵呵」的笑聲,她也寫下這就是「媽媽平日在家幸福日常」。
 

《TVBS新聞網》求證經紀人新療法是否有效?他低調表示「還不知道,沒這麼快。」但透露余苑綺搬新家後,近期心情變得很好,為了小孩及愛他的家人,她很努力希望能盡快早日康復,也因為住得與娘家更近,余家人很常去陪伴綺綺,大姊余筱萍和弟弟余祥銓、準弟媳柔柔,都會去幫忙照顧2個小孩、陪他們玩,讓綺綺較為輕鬆也更有時間好好休息。此外,余苑綺廠商業配邀約工作不間斷,經紀人也非常感謝廠商疼愛,除了可以賺錢生活養孩子,也讓她變得活力十足更開心了。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立刻湧入為她加油打氣,紛紛寫下「辛苦了加油」、「好可愛互動,妳也要加油 」、「求菩薩祝妳健康」、「祝早日康復」、「好可愛的姊弟,媽媽要加油」、「明亮多了」、「兩個寶貝都長大了好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指數#癌末#直腸癌#新療法#放射刀#腫瘤#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