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大腸又現陰影!李亞萍崩潰嗆賭老天:用我命換她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0:53
李亞萍再爆余苑綺癌症指數又增加。(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
李亞萍再爆余苑綺癌症指數又增加。(圖/翻攝自李亞萍臉書、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

7年前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因癌細胞擴散多次復發,儘管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腫瘤,肺部更僅剩一葉片,無法再開刀的情況下,只能以化療續命,至今歷經近70次化療,十分艱辛。原本傳出弟弟余祥銓想結婚為姊姊沖喜,無奈碰上疫情卡關,母親李亞萍今(16)日更難過透露余苑綺癌症指數再增加,且大腸又發現有陰影。

更多新聞:余苑綺動不了刀苦撐續命!余祥銓「為癌末姊沖喜」爆婚事

 
 
余天日前心疼愛女余苑綺還在飽受化療之苦痛哭。(圖/翻攝自翻攝自民進黨YouTub、余苑綺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亞萍今透露余苑綺日前檢查發現癌症指數又增加,大腸也照出有陰影小點,由於女兒已無法再開刀,今天也再度前往醫院做化療。她更難過表示,現在化療劑量加重,女兒每次做完都會「吐10次以上」,讓她心痛到跟老天爺嗆賭「有本事衝著我來!」希望癌症都到她身上就好,「只要綺綺好,用我的命換她的命,反正我人生70幾歲也活夠了。」

更多新聞:修杰楷誇這女神比賈靜雯正!「拖全台灣男人下水」小S氣炸
 
李亞萍透露余苑綺今又去做化療。(資料照/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儘管如此,為母則強的李亞萍仍苦心勸余苑綺正能量面對,提醒女兒別排斥化療,「要吐就吐,醫生要妳化療不會要妳的命,大家也都一直在幫妳集氣。」字句令人心痛又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癌末#癌指數#大腸#陰影#嗆賭#老天#換命#李亞萍#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