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爆合體具俊曄錄綜藝「曬恩愛撈金」 經紀人火速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8:45
大S與具俊曄閃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大S與具俊曄閃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小倆口的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甚至微博瘋傳夫妻倆有意合體錄製綜藝節目,可能賺進天價酬勞。對此,大S經紀人今(21)日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東航「斷崖式墜機」2分鐘急墜8千公尺 殘骸畫面曝

 

大S老公具俊曄為愛奔台。(圖/TVBS)

小倆口有如偶像劇般的重逢,轟動台韓兩地,韓媒《日間體育》昨(20)日自稱引述多間台媒報導,兩人將在下週舉行共同記者會,將親自說明小倆口決定重逢、結婚理由、以及台灣受到粉絲熱情接待等問題。消息傳回台灣,大S經紀人立即打臉此說法,「沒有特別要召開記者會的規劃,真心不曉得韓媒說下週要召開記者會這消息從何而來。」

更多新聞:昆凌第三胎「寶寶性別」曝光!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

 
大S經紀人強調,睽違20年重逢兩人心情肯定百感交集,無法言喻,就與所有相戀中的情侶、夫妻一樣,兩人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相處的時光,回歸正常的生活,「該怎麼過日子就怎麼過日子,跟你我沒有兩樣。」

大S過去參加大陸真人秀《幸福三重奏》與前夫汪小菲秀恩愛。(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出動公雞世紀破冰! 小S親曝邀S媽「見女婿」內幕
不過,有關夫妻倆的傳言持續發酵,由於大S過去參加大陸真人秀《幸福三重奏》與前夫汪小菲秀恩愛,具俊曄則曾錄製韓國綜藝《戀愛的滋味》與素人麵包師傅相親,因而被網友瘋傳兩人有意合體錄製綜藝,曝光不為人知的婚後生活,合體賺進天價酬勞。對此,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大S經紀人直呼「離譜」,稱兩人才見面不到24小時,反問「覺得有可能嗎?」直接打臉這項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綜藝#撈金#經紀人#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