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3天賣破2300萬 吳青峰怕鬼竟私訊導演這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7:35
害怕鬼片的吳清峰也力挺電影《咒》。(圖/牽猴子提供)
害怕鬼片的吳清峰也力挺電影《咒》。(圖/牽猴子提供)

恐怖電影《咒》上映3日就賣破2300萬台幣票房,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男主角高英軒表示,身邊朋友看完電影後都疑神疑鬼,甚至怕到不想再看見那個手勢,高英軒說:「導演和整個劇組人員一起努力的成果,在往好的方向持續前進,除了感動還為大家驕傲,也想要跟看完的觀眾說聲辛苦了!」女主角蔡亘晏則說,許多親朋好友看完陰影太重,還把她罵到臭頭直呼:「現在要怎麼入睡啦!」

更多新聞:追劇《華燈》犯職業病 律師揪1情節不合理:超想吐槽

 
 
女主角蔡亘晏(左)在片中有驚悚的表演。(圖/牽猴子提供)
不過,女主角蔡亘晏透露,也有長輩朋友看完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認為《咒》是一部充滿的愛的恐怖片。讓她感動的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捧場!整個製作團隊都非常振奮!」而演員阿Q則是被家人開玩笑下令,不准再接演恐怖片,同時他也得到不少人的反饋,認為還好有阿Q的角色出現,讓緊張害怕的氣氛稍微輕鬆一些,這也讓阿Q笑說:「我很開心我成功發揮了我角色應該發揮的功能。」

更多新聞:《華燈》誰最會演?影迷推「這大咖」零負評 敲碗出正傳
 
《咒》演員高英軒、黃歆庭、阿Q、林敬倫現身戲院感謝觀眾支持。(圖/牽猴子提供)
此外,電影《咒》也掀起以人們討論,連不敢看恐怖片的歌手吳青峰,都私訊導演柯孟融說:「雖然我不敢看恐怖片,但祝你大賣。」歌手玖壹壹的健志更大力推薦:「《咒》是我心中第一的恐怖片了!」電影《咒》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6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咒》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咒》#電影#恐怖片#吳青峰#票房#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0845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