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韓流席捲台灣!韓網瘋討論《華燈初上》、《月老》

記者 洪儀婷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9:28

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上線,延續一、二季好評,一樣超夯!但不只台灣人喜歡,其實《華燈》在韓國的網路討論度也相當高!另外同樣紅到韓國的還有電影《月老》,除了主題曲《如果可以》改編成韓文版,也有韓文老師特地拍片教學怎麼唱!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預告:「妳知道一個女人,要在這社會上生存有多不容易,如果可以選擇,為什麼會殺人。」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播出,但不只台灣人追起來,韓國也超瘋。

有璟嘿喲요찡:「可以說是在韓國,平常喜歡看華語電視劇的人,就都會知道這一部(華燈初上3),我以為在韓網搜尋華燈初上的話,不會有評論,可是,意外評論蠻多的。」

 
就有韓國YouTuber有璟嘿喲特別拍片介紹,更曝光韓國網友對華燈的評論,像是大家都想不到,台灣會做出這麼有質感的電視劇,誇讚劇情也很有意思,還有人藉這個機會分享韓國的酒店是如何。

YouTuber大小眼夫婦:「喝一杯啦,喝一杯啦,喝,快一點啦。」

自稱韓國「彪哥」,YouTuber大小眼夫婦說,有次下班後,公司主管邀請大家到酒店,讓他大開眼界。

YouTuber大小眼夫婦:「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不太理解,就坐在膝蓋上,原來這就是酒店啊,坐下後又開始跳舞。」

如今大家狂追華燈3,想必後續效應還會持續,而大家喜歡的,還有月老。

YouTuber有璟嘿喲:「(網友說)我覺得這一部很好看,看有些場面的時候,一直忍耐(不)哭。」

國片月老進軍韓國大銀幕獲好評,在台灣就超紅的主題曲,歌手韋禮安也苦練韓文,改編成韓文版。

 
韋禮安《如果可以》韓文:「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

韓文老師:「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

韓文老師莎莉夏說,超多同學要她翻唱,只好完成大家願望,後來也特地錄了Podcast教學,看得出來,不只韓流席捲台灣,台灣的影視也深受韓國觀眾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月老#如果可以#韓國#台灣#電影#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2

0.1627

0.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