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父被慘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氣炸 賣家致歉下場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8:38
侯怡君盲父被騙吃長蛆的醃梅子。(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盲父被騙吃長蛆的醃梅子。(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女星侯怡君日前在臉書指控視障父親遭一名不肖業者騙買已長蛆的醃梅,讓她憤怒飆罵,「你好可惡」,引發各界關注。事隔3天,今(19)日在臉書曝光對方道歉的截圖,並還原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玄彬喜帖首曝光!他收到苦問「能去嗎」 夫妻人脈驚呆網

 

侯怡君日前痛批該名業者親眼看著父親喝完醃梅,甚至問他口感不錯吧,父親喝完1杯後感覺口感怪異,立即請人查看才發現有蟲,這離譜行徑讓她氣炸,「我光用想的就快吐了,何況是當事者」。

侯怡君盲父被騙吃長蛆的醃梅子。(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認為,「如果是不小心,那我不計較」,質疑對方蓄意隱瞞,因為業者強調,這是珍藏許久的釀製梅,特地「分裝」割愛給其父親,這句話讓她認定對方是故意而為,怒嗆「除非你跟我父親一樣領有殘障手冊?!」

 
更多新聞:楊繡惠「全裸正面」照流出!邪惡視角太震撼 網驚:犯規

事隔3天,侯怡君透露,賣家已向父親道歉,稱自己喝了沒注意到,「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子的,只是喝了酒糊里糊塗,不知道有長了蟲,希望侯爸爸能原諒我」,對方說已將整桶梅子倒掉了。

侯怡君曝光對方道歉的截圖。(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更多新聞:王少偉鬆口認與許藍方「真實關係」 小S聽完驚呆:天啊

對於整起事件,侯怡君說,為人子女的我當下知道父親遇到這種事情是「心疼多過於憤怒」,無論如何都要替父親討一個說法,但與父親討論後,念在多年交情,願意給對方一次機會,願意接受其道歉,並要求他承諾日後不會以任何形式再販售商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怡君#長蛆#梅子#盲父#店家#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