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塞50拗「順道送餐」  外送員婉拒遭嗆:不能吃苦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0:26
外送員遭店家要求幫忙「順道送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遭店家要求幫忙「順道送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外送平台興起,路上可以看到愈來愈多的外送員,近日就有位外送員透露,去店家取餐時,竟遇到老闆多塞錢要求她「順道送餐」,此舉一曝光,讓網友紛紛罵道「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

這位外送員至「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午餐期間抵達便當店,拿了自己的單號餐準備離開,結果老闆把她攔住,指著桌上一大包10份套餐盒和湯說,「這個客人給你送,在龜山華亞科學園區,妳應該順路齁」。

 

原PO遭店家情緒勒索。(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更多新聞:正妹點外送備註一排「老闆不要醬」 網歪樓:她很火

若原PO幫忙還需騎6公里、15分鐘的車程,因不順路只好婉拒老闆,沒想到對方不死心提出「會給50元外送費」,聽到原PO再次拒絕後,竟開始臭臉碎念「現在外送員都不能吃苦」。

 
原PO幫忙還需要騎6公里、15分鐘的車程。(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網友看到貼文後都怒罵,「這個距離50,200幫你送啦」、「50怎麼說的出口啊」、「看來是慣犯,而且是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慣犯」、「6公里計程車也要200塊欸」、「店家自己的外送便當還要司機幫跑,他才有事」、「外送員不能吃苦,這句好情緒勒索喔」、「被凹不等於吃苦」、「給他50問他送不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幫忙#便當#店家#順路#拒絕#吃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