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月老」進軍日本! 韋禮安「如果可以」推日文版超動聽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9:11

國片「月老」在台灣票房突破兩億!不只也進軍韓國打響知名度,連在日本也很賣座,不少日本民眾看過都說題材新穎,而韋禮安唱的主題曲「如果可以」,現在還推出日文版。

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月老片段:「綁一條紅線,都需要兩個月老的同意,不管是一男一女,還是兩男兩女,我只要綁上紅線,他們就會談戀愛了。」

用一條紅線打造超越生死的愛情電影,九把刀執導的「月老」全台破兩億票房,不只進軍韓國市場,在日本上映支持度也很高,不少日本民眾分享,喜歡劇情鋪陳發展讓人意想不到,超推親朋好友觀賞,而月老電影賣座主題曲同樣人氣高,現在還有不同版本。

韋禮安《如果可以》日文版:「妳的聲音,解開了故事的謎語,落下一萬年的約定。」

 
韋禮安唱的主題曲如果可以,不只翻唱成韓文版本,還和AKB 48 Team TP的藤井麻由合作,推出日文版,整首歌充滿日系溫柔粉絲超愛。

韋禮安《如果可以》日文版:「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

早在出日本曲之前,就有網紅翻唱致敬。

網紅由美《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

早在韋禮安推出之前,就有人先翻唱致敬,《月老》打進日本市場,而國片紅到日本,先前也是九把刀的作品。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喂快一點,可別讓新娘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日本掀起轟動,甚至被翻拍,團隊還特別到取景台灣,還有《我的少女時代》,在日本發行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浪漫愛情成了台灣代表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日本#國片#韋禮安#月老#如果可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1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