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18歲嫩照曝!青澀美顏太秀氣 粉絲驚:像小女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5:56
「台語歌王」許富凱。(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台語歌王」許富凱。(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34歲歌手許富凱從2013年起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去年把歌王獎座抱回家,擁有一票死忠歌迷支持。在出道前,他曾參與節目《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奪得年度總冠軍,後來又在《明日之星》中成為衛冕百萬關主歌手之一,也因此和音樂人丁曉雯結緣。近日他曬出一張多年前和丁的合照,稚嫩模樣讓大批粉絲驚呼「好像小女生!」

許富凱曬出多年前嫩照。(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許富凱參加歌唱節目與丁曉雯結識,彼此成為亦師亦友的關係,他18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嫩照表示,印象中是17、18歲時,歌唱比賽過關,當時丁擔任評審,如今10幾年時間過去,「我們一起完成《拾歌》,啊那時我們都好幼齒啊」。從畫面中可見,許富凱頂著一頭當年流行的偶像髮型,超嫩臉蛋充滿稚氣,丁曉雯的外型則是與現在相比都沒什麼改變。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曬背號「蜜臀掉出3分之1」 萬人分心:號碼呢

許富凱深獲一票粉絲喜愛。(圖/公視提供)

照片一出隨即掀起粉絲熱議,紛紛留言「好秀氣的小凱,丁老師完全凍齡了」、「粉嫩的可愛小朋友」、「好像粉粉小女生,不說還真不知道是許富凱 」、「默契十足的師徒緣,無論稚嫩與成熟,期待未來更好的作品」,丁也留言笑喊「原來是花美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丁曉雯#明日之星#拾歌#凍齡#嫩照#18歲#台語#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96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