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每分鐘棄438件衣!李佑群、謝忻「舊衣製新衣」倡環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1:31
李佑群、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等人共同提倡環保。(圖/幸喜國際提供)
李佑群、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等人共同提倡環保。(圖/幸喜國際提供)

新銳戶外暨時裝品牌T8K,為了提醒世人對廢棄衣物及環境保育的重視,特別參與了今年3月17日盛大舉辦的「GO派新北市運動城市派對博覽會」,由一向熱心永續時尚的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擔任活動倡議人,並邀請私底下也喜愛戶外運動的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時尚體育前主播侯以理、潮流時尚穿搭YouTuber家庭兄弟唯庭,以及菁華工業旗下贊助球隊的小牛教練鄧衍敏、排球甜心人氣王廖苡任等人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提醒珍惜衣物資源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謝忻裸照外流首現身!「真的對不起」受害人道歉引心疼

 
 
李佑群及設計總監談「以衣製衣」以行動呼籲環保重要性。(圖/幸喜國際提供)
多年來持續推廣時尚永續的李佑群老師說:「因工作之故長年來接觸大量衣物,看到不少浪費資源或污染的案例,深刻覺得有一份責任告訴消費者環保的重要性」T8K設計總監Yvonne透露因快時尚崛起,以台灣來說,平均1分鐘就要丟棄438件衣服,這樣的結果造成台灣一年舊衣回收量超過7萬噸,而且數字還不斷攀升,於是親力親為以衣製衣,旨在傳遞用回收布料製作的衣服也能「很潮」。

更多新聞:周蕙單身10年「交友軟體被拒」超受傷!演唱會大膽告白學長

謝忻提醒進行水上運動別擦防曬乳。(圖/幸喜國際提供)

而私底下喜愛潛水的謝忻也強調:「潛水游泳時為了環境本來就絕對不會使用防曬乳,今天聽完講解更覺得衣服的環保也很重要!」卞慶華也說,之前登頂雪山時被壯闊的大自然感動,感受到友善地球行動刻不容緩;而舞陽與惟毅在設計總監進行製程導覽時,更是對從回收布料與寶特瓶再製的潮流衣物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鈕承澤入獄 任賢齊曝發火內幕嘆:給他重新開始的機會

T8K以聚酯纖維透過解聚去色除雜質,再聚合的方式將舊衣變成可再製的材料,減少對石油的依賴,同時解決舊衣物的處理問題,推出了以衣製衣的「地球減塑衣輕鋒衣」;由8個回收寶特瓶與廢棄布料、100% Recycled Polyester製成的「地球減塑絨毛拼色包」;並收集各廠布料,設計出兼具機能與美學的「早春季首發超感時空膠囊系列」,現場以裝置藝術的形式,用回收啤酒箱與舊衣服堆疊出2D感的巨大衣服山,展示將保特瓶、回收衣物、廢棄布料等廢棄物再生創新成時裝的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佑群#謝忻#環保#舊衣#回收#污染#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9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