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文樂創世界紀錄 NFT預售2小時擠下無聊猿奪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8:19
余文樂NFT預售創紀錄。(圖/余文樂IG)
余文樂NFT預售創紀錄。(圖/余文樂IG)

余文樂自創品牌的NFT「ZombieClub Token」於昨(15)日晚間9點展開預售,旋即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衝到第一名!締造預售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奪冠的世界紀錄。余文樂本人也在今(16)日凌晨於社群寫下感言:「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ZOMBIES,這是你們的功勞,我愛你們!我們創造奇蹟了!誰說亞洲沒有好東西!」

更多新聞:張景嵐砸7位數創業!被合作夥伴訓斥 爽喊:好久沒被兇

 

左起邱澤、余文樂、周興哲週末三人小聚會。(圖/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表示,創建「ZombieClub Token」NFT的4個成員,包含自己在內,用了非常多的時間精力在前置的企劃執行,沒日沒夜的進行改良及溝通,就是希望每個購買者有最好的體驗。而「ZombieClub Token」NFT也代表余文樂近半年多來的生活,因為這個項目,他整天都得在辦公室工作和開會,只能犧牲僅有的休息時間。余文樂愛妻王棠云也表示相當支持,給予老公最大的鼓勵。

更多新聞:漫威迷注意!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真面目曝光

 
邱澤愛妻許瑋甯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Zombie club 濾鏡表示支持。(圖/尚慶創意提供)

此外,余文樂也分享自己在NFT交流平台上得到的反饋,「這些朋友不是以一定要進白名單、才能賺錢這個心態參與討論,而是真的對這個項目有信心,抱着一起學習的心態而交流,這樣的過程真的非常感動」。據悉,近日Foonie Magus宣布其發行的NFT遊戲項目Apeiron已籌得8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估值則逾8千萬美元(約22億台幣),有望成為2022年全球最大的GameFi項目之一,而最令人驚喜的是,余文樂創建的「ZombieClub」則為其項目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

更多新聞:庹宗華爆再娶印尼妻生子!親弟庹宗康發聲「首揭現況」

馮德倫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Zombie club 濾鏡表示支持。(圖/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的自有品牌「ZombieClub Token」NFT,也在圈內獲得關注和支持,包括台北電影節影帝邱澤和「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都力挺,其他包括甫成為邱太太的金鐘視后許瑋甯、國際天王周杰倫(周董)、電影名導馮德倫(Steven)和周予天(Alex)、周興哲兄弟,都在IG上使用「Zombie Club」濾鏡「變身」殭屍以示喜愛和支持。余文樂「ZombieClub Token」NFT將於明(17)日正式發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文樂#NFT#世界紀錄#預售#ZombieClub Tok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