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T拍賣4億亞洲紀錄」後 余文樂有望再進帳4億台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7:09
余文樂掌舵的NFT加密藝術「Zombie Club」為推就造成轟動。(圖/翻攝自余文樂臉書、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掌舵的NFT加密藝術「Zombie Club」為推就造成轟動。(圖/翻攝自余文樂臉書、尚慶創意提供)

近期演藝圈內刮起一陣NFT風潮,許多藝人包括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等人皆紛紛投入NFT市場,剛好都是電影《頭文字D》演員。今(25)日,余文樂表示去(2021)年與「佳士得」合作以1.2億港幣(約台幣4.3億)拍出NFT加密藝術,是亞洲紀錄;近期再推出自家的NFT系列「Zombie Club」,有望讓帳面再進帳4億台幣。

更多新聞:鍾瑶霸氣打賞2千求郭書瑤做這事 她收錢硬著頭皮上了

 

余文樂在去年與「佳士得」舉辦「No Time Like Present」NFT加密藝術余文樂線上拍賣專場。(圖/尚慶創意提供)

余文樂在大中華藝能圈早已是中流砥柱,許多作品已成華語影壇膾炙人口經典,他斜槓藝人潮流主理人,熱愛交流對藝術收藏的看法,尤其2021年9月他攜手全球知名藝術及奢侈品拍賣公司「佳士得」(Christie‘s),舉辦「No Time Like Present」NFT加密藝術余文樂線上拍賣專場,這不但是NFT加密藝術首次引進亞洲拍賣場,更一舉創下1億2千萬港幣(約台幣4億3000萬)成交總額,創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網上拍賣紀錄,且是拍賣前預估價的292%,讓余文樂感到與有榮焉,直呼20年收藏旅程能獲得全球收藏家的共鳴,「相當幸福與感動!」

更多新聞:楊貴媚挑戰獨木舟克服恐懼 林柏宏被温貞菱1舉動嚇傻

 
余文樂表示遇到自己喜歡的收藏品是種緣分,自己對於收藏品的考量,不以增值為首要考量,而會以個人喜歡為主。他將專場拍賣部分收益捐給「願望成真基金」,以幫助重症孩童,更一舉籌備「Zombie Club」,就要推出自創的NFT系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專家預測余文樂「Zombie Club」,若以每個0.666 ETH(以太幣)計算,限量6000假如全數完售,將可為他帳面進帳近1億元港幣,也就是可能再進帳約4億台幣!

Zombie Club企劃的logo。由日本藝術家河村康輔把余文樂的想法設計出來。(圖/尚慶創意提供)


zombie與其他NFT企劃不同於,內容包含了很多不同的種族。(圖/尚慶創意提供)

「Zombie Club」未推出就造成轟動,有專業評論家給予高度評價,誇讚的說:「余文樂是當代藝能界中對NFT有最深入理解的人之一,不論是品味、收藏與高度,都顯現出Zombie Club不是一個藝人見獵心喜的NFT專案!」更以「社群共識能提高NFT的價值」評論余文樂領軍的Zombie Club,「社群組合呈現出各種不同面向的價值體現。除了工程師,3D藝術家,藝能圈,虛擬貨幣投資人,以及亞洲各國趨之若鶩的VC。」最扯的是,石油強國科威特的工業部長,居然也名列其中。」被評為:「沒有最扯、只有更扯!」、「打掛一竿子NFT!」

余文樂在香港過年時同時間照顧很多小孩。(圖/尚慶創意提供)

此外,余文樂的Vlog《Inside out》第一季完美收官後,隨著觀眾不斷敲碗等待第二季,官方也將釋出第二季預告,相信不但能一解樂粉的渴,更讓粉絲更加期待第二季的問世!當被問到虎年新春怎麼過,余文樂表示,年前在遵守防疫規範的情況下,特別帶著妻小回香港與家人圍爐過年,「因為女兒出生至今,都沒能見到奶奶,所以特別排除萬難,偕老婆一同帶小孩,拜見母親大人!」但在隔離與過年的繁忙行程中,余文樂仍日理萬機,著手「Zombie Club」NFT推出的相關事宜,在三代同堂共享天倫之樂後,日前他也已回到台灣,遵守防疫規則,在居家隔離中仍繼續燃燒NFT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文樂#NFT#Zombie Club#周杰倫#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6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