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2次閃婚都婚變 莉婭「2度懷孕」情路太曲折離奇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1:59
謝和弦與莉婭才說要離婚,又宣布懷上愛的結晶。(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謝和弦與莉婭才說要離婚,又宣布懷上愛的結晶。(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9天前才宣布要離婚,謝和弦今(16)日卻突開心說「要當爸爸了」,令外界錯愕。回顧兩人感情史,得從謝的前妻Keanna(KT)說起,謝和弦在2019年底遭前妻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莉婭,隨即跟KT離婚,不顧KT懷孕流產就和莉婭閃婚,使得莉婭變成「法院公證小三」;謝和弦和莉婭婚姻維持不到1年,也一度被莉婭指遭祈錦鈅介入,宣告走不下去,沒想到如今又在離婚前懷上愛的結晶,有了KT的前車之鑑,莉婭的處境難免令人擔心。

更多新聞:才說要離婚!謝和弦喊「我要當爸了」 莉婭證實:兩條線

 

謝和弦和Keanna的婚姻轟動一時,謝還為她寫過歌《謝謝妳愛我》。(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Keanna IG)

謝和弦2019年底被前妻Keanna「大義滅親」舉報持有大麻被捕,讓他切心離婚,隨即認愛莉婭,當時Keanna已經透過人工受孕懷上孩子,謝和弦卻說:「謝謝妳愛我,但我比較愛大麻,希望台灣大麻除罪合法化。孩子生下來,要認我,我負責;不認我,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後續前妻受不了壓力而流產,但謝和弦依然不理會,直呼對於懷孕一事早就知情,認為Keanna只是想用小孩綁住他,藉他的精子人工受孕「不算愛的結晶」,相當無情。

經過與Keanna的戲劇化發展,謝和弦喊話再也不結婚,沒想到去(2021)年4月就跟莉婭閃婚,讓Keanna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莉婭也成為「法院公證小三」,不過兩人愛得高調,絲毫不受外界影響,更說在結婚時就簽下離婚協議書,喊話「給謝和弦自由」,令外界不解。而莉婭在去年11月更自爆月經遲來,隨著身體出現腹痛、頭痛和嘔吐症狀,排出「血塊」才驚覺已經受孕但自然流產,自虧是狀況外的糊塗媽,期間謝和弦不離不棄陪伴在側。

 
祈錦鈅被控介入謝和弦和莉婭婚姻。(圖/翻攝謝和弦、祈錦鈅臉書)

正當外界以為謝和弦終於定下來,莉婭上(2)月15日突然指控祈錦鈅介入婚姻,被外界嘲笑是「現世報」,當時謝和弦與祈錦鈅開直播共同澄清,謝甚至嗆莉婭「我自己會關起門來修理她」、「這樣就跟我前妻(Keanna)一樣,沒搞清楚就罵」,更說要和莉婭離婚。莉婭和祈錦鈅經過一陣網路對罵,祈自認無辜曝光和謝的對話紀錄,沒想到內容超曖昧,還有「我自己住,隨時過來很晚也沒問題」等性暗示訊息,讓謝和弦準備持槍上陣。即使在婚內,謝和弦言行依然放蕩不羈。

謝和弦和莉婭在12日《哈們演唱會》上演宣告分手後的世紀擁抱,沒想到過幾天就萱懷孕了。(圖/黃城碩攝)

謝和弦和莉婭在9天前宣布離婚,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時說尚未簽字,不過謝已經自認婚姻無法挽救,畢竟離婚是談過才決定,認為這對彼此比較好:「我比較喜歡一個人自由的感覺,我真的是渣男。」兩人目前處於「開放式關係」,床上運動「看心情」,莉婭也承認處於情傷狀態,常常在家裡哭,更直言離婚某部分是因為祈錦鈅的介入,希望未來不再因感情困擾。沒想到才時隔4日,謝和弦就宣布要當爸爸,延續2年來的超展開劇情,也令人好奇婚姻是否會繼續下去,還是會渣男姿態復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莉婭#Keanna#祈錦鈅#懷孕#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89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