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要離婚!謝和弦喊「我要當爸了」 莉婭證實:兩條線

記者 王翊綺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1:18
謝和弦驚喊要當爸了。(圖/黃城碩攝)
謝和弦驚喊要當爸了。(圖/黃城碩攝)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不久前才宣布要離婚,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時,男方卻直言尚未正式簽字,尚有婚姻關係,但謝和弦也認為「婚姻關係無法挽救」,兩人目前處於開放式關係,也依然會有親密運動,豈料今(16)日謝和弦在臉書驚曝「我要當爸爸了!希望是女兒。」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莉婭也證實「是兩條線」。兩人從閃婚到離婚,如今又要當爸媽,一路發展曲折令人關注。

更多新聞:庹宗華驚爆再婚!娶印尼妻「生下1兒」忍2年甜曬妻兒全被拍

 

莉婭(左)日前曾指控祈錦鈅(右)介入婚姻。(圖/翻攝自陳緗妮、祈錦鈅臉書)

謝和弦先前才跟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傳出緋聞,並到對方家中一同寫歌,這些舉動在正宮莉婭的眼裡很是刺眼,因此認定她介入2人婚姻,大動作發文寫下:「祝福你們幸福快樂。」事後與祈錦鈅在社群上一來一往地隔空對嗆,最後和謝和弦提出離婚。而祈錦鈅即便澄清自己跟謝和弦不熟,卻依舊被當成介入她倆婚姻的小三,當時還寫下道歉信,強調「未來會積極避開謝和弦夫婦」,日前刪除道歉信後,發表新歌〈來我的小窩〉暗諷這整件事都是謝和弦與莉婭在搞鬼。

更多新聞:大S婚後首露面「絕美回春照」瘋傳!尪秒按讚 真相曝光

 
謝和弦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準備成為前妻的莉婭竟爆出懷孕的消息。(圖/黃城碩攝)

12日謝和弦舉辦《哈們演唱會》時,他坦言尚未正式簽字離婚:「我覺得我不適合結婚,目前還是有婚姻關係。」謝和弦透露,2人結婚11個月以來,始終沒有真正談過戀愛,都是在解決問題,雖尚未正式簽字離婚,但目前已分居,他也不介意莉婭未來有新對象:「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她跟我在一起會一直受到攻擊。」不過反觀謝和弦認為離婚僅是因為他不適合結婚,莉婭卻認為「離婚和祈錦鈅有關」:「某部分啊,確實是因為這件事!」未來她希望專心工作,不想再為感情而困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莉婭#兩條線#驗孕#當爸#愛的結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3

0.1122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