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吃瓜!Keanna「2天1爆料」打臉謝和弦、莉婭毒瘤夫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1:31
Keanna自認先前不斷隱忍謝和弦及莉婭,預告近期將丟出證據打臉說謊者。(圖/翻攝自Keanna IG、莉婭臉書)
Keanna自認先前不斷隱忍謝和弦及莉婭,預告近期將丟出證據打臉說謊者。(圖/翻攝自Keanna IG、莉婭臉書)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KT)離婚以來砲火不斷,兩人撕破臉後訴諸法院,也讓謝的第二任妻子莉婭(陳緗妮)成為「法院公證小三」,經過先前與祈錦鈅風波後,Keanna替對方抱不平,昨(14)晚開直播,預告從今(15)日開始將執行「2天1爆料」,她自認過往太過隱忍,反而因此不斷遭霸凌,並將謝和弦及莉婭比喻為「毒瘤夫妻」,直言:「針對每一件一直以來的抹黑事情,會丟出所有證據打臉說謊者。」

更多新聞:妻約神秘男「車內聊半小時」!曾國城罕發怒 揭對方身分

 

Keanna預告將執行2天1證據,打臉她口中的「毒瘤夫妻」。(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在直播中說:「既然對方喜歡用臉書妖言惑眾、洗白自己,那我們也用同樣的方式,只是我們有憑有證!」強調自己並非炒新聞,只是她真的受夠了,認為對方沒被打臉,就能不停以謊言傷害別人,如今受害者已經不只有她,她將要回自己的清白。至於為何不一次發完,選擇2天1爆料?她解釋:「因為真的太多了,一次發完可以寫成一本小說,不實的事情太多了,當然絕對會附上證據。」將讓觀眾吃上滿滿的大瓜。

更多新聞:楊繡惠裸照流出!胸前渾圓「形狀超堅挺」 側身視角辣翻

 
Keanna整理直播15重點。(圖/翻攝自Keanna IG)

此外,Keanna也在限時動態整理了洋洋灑灑的直播內容「15項重點」,「請大家最近鎖定臉書,會丟出所有證據,2天發1則!」而今日也將談及莉婭先前無辜說「我不知道對方(謝和弦)有老婆」這件事,「我一直以來都不回應,因為我要一次回應,你們真的太扯太瞎了,你自己寫這些謊都不會不好意思嗎?」未來她也將採取法律手段捍衛自己的權益,強調團隊內有法務,對方準備吃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eanna#謝和弦#莉婭#證據#爆料#吃瓜#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6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