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不悔入華夏!陸爆疫情 「台灣表妹」淚:家有急事得回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0:01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淚眼汪汪地透露要回台灣了。(圖/翻攝自YouTube@独行二十一)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淚眼汪汪地透露要回台灣了。(圖/翻攝自YouTube@独行二十一)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先前曾狂讚大陸防疫表現優異,不斷吹捧「祖國」的好,甚至還高調喊出,「此生不悔入華夏」。但近期大陸各省和城市陸續爆出疫情,已經將近2年沒回台的她,13日竟上傳影片,她哭訴家裡發生急事,必須得回台灣一趟,「這次真的要回台灣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狂酸。

李喬昕說因為家裡有事且2年沒回台灣必須回家一趟處理。(圖/翻攝自YouTube@独行二十一)

 
李喬昕在影音網站YouTube和抖音(TikTok)發布一段影片,開頭就開門見山地說,「我這次真的要回台灣了!」接著提到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得回台灣一趟,至於會待多久,就看家裡的事情何時可以處理好?

先前李喬昕才發布影片說自己此生不後悔進入華夏。(圖/翻攝自YouTube@K H)

李喬昕還說,「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回的去台灣,我能不能過海關,會不會被請去聊一聊什麼的」,過程中甚至一度淚眼汪汪,她直言自己已經2年沒回台灣,「這次我真的要回去了,祝我一路平安吧,掰掰」。

更多新聞:爆欠債與大根鬧翻 大飛餐酒館股份傳「羅志祥接手」
 

影片一曝光,網友們毫不留情地狂批李喬昕,「沒看過這種眼眶鼻子都沒紅的哭法」;還有人質疑,最近大陸多省和城市都爆發疫情,認為她此時要回台,根本就是要躲避疫情,直接開酸「這麼剛好!上海一管制家裡就有急事?!沒事愛中國,出事台灣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表妹#李喬昕#網紅#祖國#華夏#回台#海關#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0978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