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川病逝/郭子乾不捨唐川 憶互動:「背影至今仍難忘」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5:47
左起唐川、郭子乾、連俞涵。(圖/公視提供)
左起唐川、郭子乾、連俞涵。(圖/公視提供)

金鐘影帝唐川在今(14)日過世,享壽69歲,公視時代生活劇《茶金》劇組十分感念唐川大哥的力挺,包含主演郭子乾、連俞涵等眾人一起發出聲明表示:「唐川大哥精彩演出張家伯公,舉手投足間充滿氣勢,也不吝關心後輩,隱含著溫暖。戲份雖然不多,卻跟著劇組一路新竹、彰化、屏東、花蓮拍戲奔波!願唐川大哥一路好走,無病無痛!」

更多新聞:《女力》CP再續情緣!陳謙文、王樂妍合體遭「他」介入

 
 
唐川在《茶金》中的造型。(圖/公視提供)
《茶金》男主角郭子乾表示,自己的作品不多,雖偶與唐川大哥有合作,直到《茶金》才有比較多的時間相處。拍戲時,唐川大哥都駕車前來,身體十分硬朗,完全看不出先前中風的跡象。另外,唐川大哥對後輩也十分照顧,飾張福吉的郭子乾,印象深刻的對手戲之一,就是在最後一集,伯公(唐川飾)對努力開創事業的他說:「你就是不認命!」在聽他細數不甘於只是當個養子,努力為北埔人生計努力卻破產,只好以張家所有家產過戶給伯公,以求最後生路,伯公卻一語不發,掏出所有先前抵押借款的支票,讓郭子乾說:「原來,伯公一直把我的努力看在眼裡,糾感心!伯公的背影,至今都難忘!」

更多新聞:宅男女神靠邊站!白冰冰曬出「銷魂愛心」老司機行注目禮

唐川享壽69歲。(圖/翻攝自客家電視台臉書)

而《茶金》女主角連俞涵感念唐川大哥,在臉書上寫下:「承蒙伯公!把您的溫暖放在心裡,願您一路好走」,而她也分享與唐川大哥拍戲最印象深刻的事,連俞涵說:「難忘伯公上戲時眼神銳利且深層的穿透力,還有下戲之後溫暖爽朗的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川#病逝#金鐘影帝#《茶金》#連俞涵#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3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