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川病逝/經紀人親吐生前狀況「血小板指數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2:18
唐川在客家短片《窩卡》中飾演一名風殘燭年的年長者。(圖/翻攝自客家電視臉書)
唐川在客家短片《窩卡》中飾演一名風殘燭年的年長者。(圖/翻攝自客家電視臉書)

「金鐘視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出道28年,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去(2021)年3月間突右腦中風倒下,今(14)日竟傳出離世的消息,享壽69歲。對此,唐川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的,他老婆說是昨天晚上走的,但診斷書還沒出來,目前要等醫院釐清過世的病因。」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唐川病逝!曾腦中風「插管送加護」 享壽69歲

 

客家電視台在臉書公布唐川逝世的消息。(圖/翻攝自客家電視台臉書)

客家電視台今(14)日在臉書證實死訊,「唐川(曾均崧)先生,已在昨晚11:10遠離病痛,出境到另一個國度。」唐川在去年3月因二次中風入院,並因肺部感染持續治療,中間有一度狀況好轉,但在昨晚仍不敵病魔辭世,但留下的身影及諸多精彩作品,讓大家無限懷念。

更多新聞:王仁甫衝人氣狂出招! 喊送「峮峮原味制服」價格曝光

 
 「金鐘視帝」唐川於13日晚間病逝,客家電視台首發聲明悼念。(圖/翻攝自客家電視台臉書)

經紀人也透露前陣子才有關心唐川的身體,「我2月底才問他老婆,川哥的身體有沒有比較好?他老婆只說『血小板指數比較低』。」至於後續的喪葬事宜,經紀人表示會積極協助家屬處理,目前仍在釐清逝世的原因,之後才會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川#曾均崧#過世#腦中風#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