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乃至尊參戰!徐乃麟「游25m不換氣」嗆:贏我發10萬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09:19
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62歲主持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加入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表現不俗,在領隊江宏傑的帶領下,徐新洋所屬的紅隊拿下龍舟賽冠軍,得知秒數破紀錄時,他瞬間紅了眼眶,一度感動哽咽到說不出話。不讓兒子專美於前,徐乃麟曾透露自己寶刀未老,游泳實力不輸當年,霸氣發下豪語,若製作單位邀約,就會參戰第四季,「游得過我的,我頒十萬塊獎金。」

徐乃麟長年保持良好體態。(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更多新聞: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徐乃麟受訪時表示,過去就讀國中、高中、體專期間,在游泳比賽都是前三名,現在游50公尺大概20、21秒,而且前面25公尺可以不換氣,徐新洋在節目中測試,50公尺游出38.06秒的成績。徐乃麟說,一直以來很重視游泳這項運動,從兒子還小的時候,就帶他熟識水性,賽前有特別指導兒子,果然打敗一票男選手。

徐乃麟宴請紅隊成員。(圖/翻攝自kungfupoker IG)

更多新聞:只滿意薪水!竹科工程師舉「5大缺點」勸世:環境真的糟
 

除了在背後支持外,徐乃麟也相當照顧兒子的隊友,近日在自家豪宅中宴請紅隊所有成員,領隊江宏傑、隊經理粿粿跟其未婚夫范姜彥豐,以及第二季的學姐吳心緹和房思瑜等都受邀出席,現場擺出多道美食招待賓客,令徐新洋驕傲地說:「只要我在紅隊的一天,大家就不會餓肚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全明星#游泳#徐乃麟#徐新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8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