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華洋溢!30萬點閱《沙漏》陳宇祥推新作 「DJ出身」帥模發片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林隆士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1:12

歌手不再只會一項專長。藝人孫麥傑從DJ出身,簽給百貨公司成為模特兒,近日還推出新單曲,遠赴紐約拍MV,唱出過往遠距離戀愛的心聲,並且和口罩廠商聯名打造專屬口罩,多才多藝。另外,現年20歲的政大學霸陳宇祥,從畢業歌《沙漏》發跡,目前也推出新歌,成為戲劇插曲。

圖/福茂唱片提供

 
陳宇祥《Gone》:「It's like a limbo ride alone,oh,Your love has left me cold and wrong.」

拿起麥克風架式十足,將高中時期,準備升學考試的迷茫空虛感,帶入新歌當中,現年20歲的政大學霸陳宇祥,其實是從這首歌開始發跡。

畢業曲《沙漏》:「最後的開始已航行。」

 
歌手陳宇祥:「有一次在看動力火車的表演,然後旁邊就有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就過來然後問我說,你是那個沙漏的主唱嗎?我就覺得我當下就覺得說,怎麼可能真的有人在路上會認出我。」

作詞、作曲、錄音到拍MV,籌備整整4個月,畢業曲更創下30萬點閱率,熱音社主唱,蛻變成新星歌手朝夢想音樂路邁進,另外這位同樣也是個斜槓青年。

歌手孫麥傑:「(在倫敦)很多朋友會來問我說,最近有沒有推薦什麼歌,因緣際會有一次練習的時候,被一個倫敦很有名的DJ發現,他問我要不要去夜店表演。」

以DJ身分起家,並跨界挑戰抒情歌,擁有英倫暖男之稱的歌手孫麥傑,近日也推出新曲,還赴紐約取景拍MV。

歌手孫麥傑:「想說我就是要找一個,我沒有,不曾到過的地方,去剛好也是沉澱一下自己。」

孫麥傑《心裡有數》:「這一次可以到永遠,It's too good to be true,我們心裡有數。」

利用凌晨感性時間創作歌曲,白天則專注於廣告企劃和模特兒工作的他,現在也推出了專屬聯名口罩,俏皮將當初住在倫敦的地標,小改一下再繡上去,麥式浪漫,更貼近歌迷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麥傑#陳宇祥#藝人#歌手#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05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