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確診新冠!病倒無力留「恐怖後遺症」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5:06
李俊緯自爆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圖/李俊緯提供)
李俊緯自爆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圖/李俊緯提供)

新加坡創作才子李俊緯自《中國新歌聲》新加坡海選冠軍出身,因外表氣質被封為「星國言承旭」,近來推出新歌〈最初的期待〉,雖講述分手後仍要保持愛情美好的想望,但其中一句歌詞卻意外切中想要積極振作的心情,原來他上(2)月過完農曆年,剛開工就不慎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讓生活大亂,透露嚴重時連吃飯、上廁所都很辛苦,花了8天在家隔離休養,他也分享染疫期間「吃全餐」的恐怖症狀及後遺症。

更多新聞: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李俊緯曝光新冠肺炎症狀和後遺症。(圖/李俊緯提供)

李俊緯苦笑回憶:「一開始只是喉嚨癢,後來發高燒、頭爆痛、不停的咳嗽,幾乎所有症狀都有。」直至日前雖已康復痊癒,但仍留有沙啞、小咳嗽等後遺症,他目前慢慢做開嗓發聲練習當「復健」,經此一遭更珍惜健康,他感嘆:「由於事發突然,還不及沮喪就病倒,生病期間難免想法比較悲觀,後來在家放到這首〈最初的期待〉來聽,才發現意外有療癒心情的效果。」

更多新聞: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隔離期間,李俊緯特別感謝家人的體諒和照顧:「父母親在照顧我起居飲食之餘,還得做好防疫措施及勤灑消毒液,他們也都盡量關在房內陪著我一起『隔離』,真的辛苦他們了。」原本打算趁著隔離期間休養寫歌、拍攝VLOG,但後來發現根本沒體力做任何事,最後決定好好「耍廢」養病,以過來人身分呼籲大家:「如果真的確診不要太慌張,除了隔離休息外,多吃蔬菜、水果和維他命C來增強免疫系統,真的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不過最重要的是心情要保持樂觀,好好養病。」

更多新聞:婁峻碩噴標「一動作讓對方那裡全濕」 點名陳零九羞壞粉絲

李俊緯獲得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薰衣草音樂獎」最佳歌手入圍提名的喜訊。(圖/李俊緯提供)

儘管過完年就不幸染疫影響心情,李俊緯在金虎年開春推出新單曲時,意外傳出獲得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薰衣草音樂獎」最佳歌手入圍提名的喜訊,讓他稍稍沖淡自己染疫沮喪的心情,更趁著白色情人節推出〈最初的期待〉「思念版」感謝所有歌迷支持,為此特別找來有「小陳綺貞」封號的台灣新一代女歌手洪安妮合作。提及兩人合作契機?李俊緯透露,非常欣賞對方的創作及歌聲,決定「跨海」主動聯繫,沒想到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當起「音樂網友」隔海寫歌錄音,促成星、台兩地音樂交流的佳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俊緯#新冠肺炎#確診#染疫#症狀#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569

0.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