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湯「全酒熬煮」醉後失態?曹格曾宣布戒酒 16年爆6次事件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3:03

歌手曹格喝完燉補雞湯後,酒後失態!光顧的店家「福慧根湯」位在內湖,以提供各類營養湯品著名,號稱「湯」都是全米酒,沒有任何一滴水,曾被藝人在節目上介紹,主持人喝完都說有點頭暈!這回事件爆發後,網友一面倒怒轟曹格酒品差,甚至有人以為是舊聞重貼,因為他在16年內就發生過六次類似事件。

圖/翻攝自臉書曹格 Gary Chaw

 
節目片段:「我覺得冬天女生怕手腳冰冷,欸這湯不要喝太快,等一下會醉喔,真的嗎,它因為裡面,它全部都是米酒,它沒有加任何一滴水,因為我從來不喝酒,我現在頭暈了,對,代表有沒有夠純。」

藝人帶著推薦料理上節目,大家喝了一口湯全都覺得暖意湧上心頭,甚至有點頭暈。

節目片段:「以前在古代的時候,這鍋湯只有皇帝可以喝。」

 
讓大家驚歎不已的正是歌手曹格這回酒後鬧事的店家,福慧根湯內湖店,打開Google地圖,不少評論的網友都還貼心提醒,吃完真的很補,很醉,必須休息一下,更有提供酒測機器,不難想像客人喝完湯的狀態。

店家介紹影片旁白:「所以定期來喝湯的女士非常地多,當然會有朋友,家人陪伴一起來喝湯。」

福慧根湯YouTube頻道上傳餐點介紹影片,強調一傳十十傳百,人氣很高,打開菜單,供應烏骨雞,豬尾骨湯,鱸鰻等等補品。

曹格酒後失態消息傳出,PTT網友一面倒,怒轟曹格酒量糟,酒品差,如果酒品這麼差就別喝酒,甚至有人以為是「舊聞重貼」。

因為回顧過往,曹格醉後鬧事不只一次,2013年被民眾目擊失控衝上舞台,過程發生拉扯,2009年街頭毆打香港歌手側田,2008年演唱會慶功,捲入鬥毆事件,加上這次,16年內發生6次類似爭議。

歌手曹格(2013):「喝完這一杯,我正式宣布戒酒,一輩子也不會再碰酒。」

當時以茶代酒,宣布戒酒,畢竟影響形象,甚至婚姻關係都有危機,只是這次喝的雖然確實不是酒,但同樣酒精作祟,該怎麼挽救頹勢,恐怕得再深思熟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曹格#戒酒#補品#全米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8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