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全為了錢!AV導演揭「女優下海論」:刷新你三觀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09:58
AV行業令人充滿遐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V行業令人充滿遐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V產業一直以來都令許多人好奇,現今雖然有許多女優擁有不輸藝人的人氣,但不免讓人好奇她們入行的動機,對此擁有「網紅推手」封號的廣告導演圤智雨,就針對「女優下海理論」表示,除了錢之外,其實還有3個關鍵原因,令人刷新三觀。 

更多新聞:大S再婚爆「將全面退出演藝圈」 經紀人發聲了

 

圤智雨日前因執導鄧佳華首部AV作品掀起話題,更經常在社群分享AV界的秘辛,近日他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常說女優下海一定是欠錢跟缺錢,但很多人會想說不一定要當女優才能賺錢,「可以酒店上班呀?可以伴遊呀?可以外送茶呀?」,其實幕後都隱藏別的原因。 

圤智雨分析女優從業的3大原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灣拍「愛情動作片」合法? 導演吐實情:警察不能抓

 
圤智雨舉例,若要到酒店上班就必須要喝酒,但不是每個人都愛喝酒,更不是每個人都會應酬各種董事長;再來外送茶跟伴遊都有未知風險,妳不會知道妳的客人是誰,還有染性病的風險,「8000元的外送茶,只實拿5000元,太少。」 

圤智雨解釋其實拍攝AV的染病風險較低。(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最後圤智雨提到,選擇AV其實是因為單次拍攝最少可實拿5到6萬,而且較不會有得病風險,因為男優都會做好防護措施,也看得到健康檢查報告,雖然現場人多,但經紀公司都會保護自己而男優使用體位也事先會知,不會有受傷風險,「以上,是否刷新你三觀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V#成人片#秘辛#女優#下海#性病#三觀#圤智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23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