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罹癌…余皓然長「乳管瘤」動刀 戰勝病魔靠這句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1:43
朱芯儀罹癌消息震驚各界,余皓然也有感而發PO文。(圖/翻攝自朱芯儀、余皓然臉書)
朱芯儀罹癌消息震驚各界,余皓然也有感而發PO文。(圖/翻攝自朱芯儀、余皓然臉書)

36歲女星朱芯儀選在38婦女節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第二至三期的消息,目前正進行化療的她不僅頭髮全掉光,預計5月份還要動刀做切除手術。雖然面對恐怖病魔,但她依然戴上假髮積極參與演藝工作,盼能透過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帶給其他病友正能量。罹癌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余皓然也有感而發回憶當年,她診斷出「乳管瘤」動刀的經歷。

朱芯儀戴假髮現身工作。(圖/許方正攝)

 
余皓然今(9)日在臉書專頁發文提到,5年前她也因為乳管瘤做了一個小手術,雖然大部分的乳管瘤都是良性的,但醫師仍提醒她「心情影響身體很大」,所以日後她會常常讓自己開心一點,有時候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但這樣划不來,呼籲粉絲們身體健康永遠勝過任何事。

更多新聞:莉婭7百字告別謝和弦!「從沒正常戀愛相處」為衝動道歉了

余皓然回憶5年前長乳管瘤的經歷。(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還順便藉此機會曬出新買的包包,打趣喊「要懂得讓自己開心,所以我背了新包包」。貼文一出,就湧入不少粉絲留言贊同「心情真的很重要」、「情緒真的會左右到身體,所以有事沒事都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沒了健康什麼都沒有,皓然越來越年輕漂亮,我該好好學習愛自己」、「很受用,趕快去買新包包」、「什麼都是假的,有健康的身體才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乳癌#癌症#余皓然#乳管瘤#手術#化療#心情#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