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蘅祈辦個唱撞阿妹攻蛋!憾「年邁爸媽缺席」從此不能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6:32
郭蘅祈宣布愚人節開唱。(圖/祈菩行提供)
郭蘅祈宣布愚人節開唱。(圖/祈菩行提供)

歌手郭蘅祈無預警宣布將在4月1日在Legacy舉辦《不絕於耳》演唱會,原定要在去(2021)年10月舉辦的新專輯個唱因疫情延期,豈料甫開心宣布個唱和售票日期,竟強碰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的小巨蛋演唱會首場,讓他苦笑說:「難得隔了6年要辦個人演唱會,卻和天后同天開唱,真的是天註定!」更幽默解嘲:「沒搶到阿妹的票,就來Legacy來聽我寫給阿妹的〈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更多新聞:恭喜!孫協志「步入禮堂」感動泛淚 超前曝女婿條件

 

郭蘅祈開唱強碰阿妹小巨蛋演唱會。(圖/祈菩行提供)

儘管個唱和阿妹撞期,但許久沒開唱的郭蘅祈,演唱會門票在2月26日開賣就傳捷報,讓他欣慰地說:「目前門票仍在熱賣中,請大家多多支持!」至於臨時決定在開春後舉辦演唱會,他則坦言是「靈光乍現」,相隔6年開唱的他也誠摯說道:「想好好唱歌給你們聽,從《兒童樂園》到《不絕於耳》個人專輯,從張學友〈祝福〉到王菲〈矜持〉,寫了這麼多作品,這次想用2022的心情,在演唱會與你們面對面分享,場地難求,僅此一場,希望你能來,真的。」

更多新聞:星盤解析/大S閃嫁原因曝!具俊曄霸總「專屬溫柔」只給她

 
郭蘅祈辦個唱原因藏洋蔥。(圖/祈菩行提供)

此外,郭蘅祈也透露辦個唱的原因藏「洋蔥」,原來父母年事已高、體力衰退,希望趁他們還能活動聽歌時辦演唱會,完成爸媽的心願,不過就在宣布演唱會消息後,郭爸身體急速退化,顧及安全加上不想讓兒子分心,臨時決定「缺席」,讓郭蘅祈遺憾說:「今年本想這是最後一次讓父母來看我的演出,但高齡90幾歲的爸爸上個月突然身體急速退化,加上演唱會時間太長,這幾天討論後決定不要去演唱會給我添亂,只能給我祝福,所以我急著開也來不及了。雖然很遺憾父母今後沒辦法來,但很欣慰這幾年我的演出他們都有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蘅祈#張惠妹#演唱會#洋蔥#年邁父母#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61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