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下一季《全明星運動會》? 楊勇緯曖昧笑回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8:08
楊勇緯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楊勇緯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今(5)日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是否有考慮加入下一季的熱門台綜《全明星運動會》?他露出招牌的燦爛微笑,曖昧地說:「如果時間能喬好,我是滿希望自己能出現的!」

更多新聞:澎恰恰道歉了!「孫協志無辜被牽扯」解釋林秉文誤解始末

 
 
楊勇緯被問到是否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他語帶保留不把話說死。(圖/黃城碩攝)
楊勇緯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全明星運動會》,因為想知道不是運動員的人,從事運動是什麼感覺,而看了之後感受到他們非常辛苦,「因為他們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訓練,也會有運動傷害,還要長時間錄影,同時一天還要比好幾場比賽,相對來說比一般運動員辛苦很多」。

更多新聞:小S直播「驚遭79萬人放鳥」 傻眼喊:報名強迫症?
 
楊勇緯目前正在積極備戰今年的各項賽事。(圖/黃城碩攝)
楊勇緯表示,我選擇接下代言是因為覺得滿符合自己的身分與形象,而談到近期在日本與台灣創下票房紀錄的動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楊勇緯說自己一直都有在關注,也會跟兄弟討論,會找時間揪家人一起去看,是否會邀日前被爆出的緋聞女友去看?他露出招牌微笑說:「沒有!目前沒有!」

更多新聞:女星負債賺成法拉利車主 28歲「身價破億」做這行翻身
 

另外,楊勇緯也透露,自己維持身材的方式是少吃油炸食物、含糖飲料,並遵守營養師的菜單。目前自己的最終目標是2024年巴黎奧運金牌,他說:「近期就好好準備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加強實力、累積經驗,面對國際賽事。」他還笑說想好好練字,希望能把字寫的漂亮一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勇緯#奧運#《全明星運動會》#柔道#金牌#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30

0.2125

0.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