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04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更多新聞:暌違9年再合作!郭書瑤突見「教練」莊凱勛妖嬌面 嚇壞喊不要

 

籃籃(圖左起)、浩子、阿翔與夏語心體驗柔道。(圖/民視提供)

節目一開場,浩子興奮的介紹:「讓我們歡迎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教練出場。」本來滿心期待的眾人瞬間綜藝摔,原來出場的是培育楊勇緯成為金牌國手的幕後推手教練-林士玄,林教練不僅培育出楊勇緯,甚至也培育出許多大大小小賽事的金牌冠軍,對於教導學生自認很「溫柔」,沒想到浩子靈機一動現場抓了一位同學就訪,同學也毫不客氣的揣摩林教練平時對待男女同學的差別「溫柔」,讓林教練當場掉漆,但同學真誠的回答也讓眾人捧腹大笑。

更多新聞:洪都拉斯為救癌女苦練靈修 瞞妻纏綿辣妹「雙人運動」

 
職人教學「護身倒法」,連摔阿翔三次。(圖/民視提供)

在職人教學「護身倒法」時,浩子知道阿翔學過,所以就建議教練先由他做示範,沒想到教練二話不說就把阿翔抓起來三連摔,阿翔起身後就想詢問教練的名字,大家以為他要尋仇,沒想到阿翔逗趣解釋:「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記名字是要放在心裡尊敬,容我叫他一聲爸爸!」語畢後也真的對著教練喊了聲爸爸,讓現場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楊貴媚較量「比基尼辣妹」一招致勝 嚴藝文怕水狂譙髒話

來到「寢技」的部分,阿翔總算逮到機會反整浩子,讓他去體會被壓制的人是甚麼感受,沒想到被壓制的浩子竟然痛苦到說不出話來,不只鼻涕、眼淚狂流,甚至無法呼吸,他語帶委屈的說:「我好像看到人生跑馬燈!」兩人幼稚的互整逗得現場大笑。

阿翔與浩子對打,卻突變成尷尬浪漫劇。(圖/民視提供)

接著換藝人們實際練習「寢技」時,浩翔兩人帶頭試做,沒想到才剛擺好姿勢時,籃籃就拿著音響放起浪漫的歌曲,好像浩翔是在演浪漫劇一樣,兩人也尷尬地配合跳起舞來,浩子看到同學們也都在跟著音樂搖擺時,害羞地喊說:「不要這麼配合!」急忙中斷尷尬的浪漫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角翔起#浩子#阿翔#夏語心#籃籃#柔道#楊勇緯#綜藝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60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