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角翔起大鬧機場跑道 見航警「開槍」警告急跪地求饒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4:46
阿翔、巫苡萱扮鳥類遭航警開槍警告。(圖/民視提供)
阿翔、巫苡萱扮鳥類遭航警開槍警告。(圖/民視提供)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集的《綜藝新時代》中,帶領嘉賓巫苡萱、林襄前往桃園機場體驗航務處職員的一天,在從事飛行跑道趕鳥工作時,扮演鴕鳥的阿翔等人因為不肯就範,逼得航警最後「開槍」警告。

更多新聞:鍾欣凌因亡父接代言藏洋蔥 加碼爆雷《婆婆2》進度

 

籃籃(圖左起)、林襄、阿翔、巫苡萱、浩子前往桃園機場體驗一日工作。(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籃籃、巫苡萱與林襄日前帶大家到桃園機場體驗航務處職員, 一開始開完場就帶大家坐上飛機出國,3位主持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風景,突然從窗外迸出巫苡萱給籃籃「呼一拳」讓她清醒,原來大家太想出國,所以也仿照網路上很紅的馬桶蓋出國法,只要角度抓對了其實看起來跟真的在坐飛機真的沒有兩樣,一旁的航務處職人林玉茹看大家這麼想出國,就帶大家真的上飛機過過乾癮。

更多新聞:消失一年半突拋喜訊 李燕預告要和「他」戀愛

 
地勤人員上班前酒測。(圖/民視提供)

享受完短暫的「偽搭機之旅」後,大夥就在職人帶領下開始工作,不僅要在飛機上檢查安全設備,還要針對機組、地勤等工作人員進行酒測、幫飛機加油、檢查跑道、趕鳥等工作,每一個步驟都必須非常快速、謹慎又仔細,職人表示:「因為任何一項工作都需要配合飛機起降的時間,沒有做完的可是會造成乘客的危險。」

更多新聞:《甄嬛傳》陳建斌變渣男! 「3不手段」遭網唾棄

阿翔以及巫苡萱扮鳥卻遭欺負。(圖/民視提供)

最後,職人帶著大家一起到飛行跑道趕鳥,而搞怪扮演成鴕鳥與鸚鵡的阿翔、巫苡萱,竟被大家誤認成烏鴉、喜鵲,甚至還被當成收音設備捉弄,巫苡萱更是被當成憤怒鳥直接被抬出去,嚇得她哭喊不要。囂張的兩位「鳥」最終還是不肯就範,於是職人使出最後絕招,要求航警「真開槍」驅鳥,浩子見狀開玩笑說:「現場就有兩隻可以示範」,令阿翔和巫苡萱嚇得跪在地上求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新時代#浩角翔起#阿翔#浩子#籃籃#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