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賭服輸!炎亞綸甩偶包「張口吞手機」 成《營業中》顏值擔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7:41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今(3)日舉辦探班記者會,由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以及吳映潔共同經營餐廳,先前《營業中》的"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臉書粉絲團接連發文要網友猜一猜主持團隊,並暗示些許資訊,不少眼尖網友看到其一照片,在留言處點名是炎亞綸,他不改幽默本性在底下放話:「如果猜對我就表演吞手機!」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餐廳員工揭曉!庹宗康爆「不能自己開車到餐廳」

 

炎亞綸在臉書放話要「吞手機」。(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臉書)

炎亞綸在本次節目《來吧!營業中》擔綱藝術總監,從餐廳的裝潢、配色與外型都是由他親手包辦,他透露一開始的餐廳地點根本就是像座廢墟,冰箱還不斷發出惱人的惡臭,但靠著一群人的努力,最終呈現出溫馨、舒適的氛圍,就是想讓來訪的賓客有回家的感覺。

更多新聞:姚元浩放下身段「上山撿垃圾」 顏佑庭勸架竟被庹宗康吐槽

 
TVBS《來吧!營業中》今日舉辦媒體探班,由顏佑庭(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以及楊銘威一同合作開餐廳。(圖/TVBS)

《來吧!營業中》日前在臉書發出一張在團隊「顏值擔當」的人選,不少眼尖的網友一看就馬上Tag炎亞綸,原本就愛跟網友互動的他也不忘在粉專留言賣關子,甚至許下一個驚人的承諾:「如果有人猜對,我就表演『吞手機』。」今日記者會隨即被眾人拱著要兌現承諾,炎亞綸說:「我原本是想蹭流量,但講了我就要負責。」馬上拋下偶包,張嘴作勢要把用巧克力做成的手機吞下肚,旁人也特別叮嚀他:「網友會截圖喔!」炎亞綸則求饒:「不要這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顏佑庭#庹宗康#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17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