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模仿郝柏村睡著」不敬業!邰智源回噴11字嗆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4:15
邰智源被譽為演藝圈長青樹。(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被譽為演藝圈長青樹。(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出道31年的56歲藝人邰智源,7年前因轉戰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及其單元「一日系列」廣獲年輕人好評,被譽為「最紅阿公」、「演藝圈長青樹」。然而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談「職業無貴賤」,卻有網友搬出他過去模仿政治人物郝柏村睡著一事狠酸,結果邰智源薑是老的辣,11字回噴讓網友瘋狂叫好。

更多新聞:離婚6年「甜勾嫩男過夜」!Selina認愛:我的春天來了

 

邰智源近日接受《天下雜誌》專訪,談到經過「一日系列」的洗禮,才知道沒有一份工作是簡單的,做完才發現自己無法勝任,因為都太苦了,所以才更懂得尊重所有努力工作的人,「職業,沒有什麼貴賤,沒有高低,只有你在你這個領域裡面,你尊不尊重你自己,跟尊不尊重他人。」

更多新聞:驚!熊熊私密片真的曝光了 「神秘男撲倒」爆乳躺床嬌吟
 
邰智源回嗆酸他的網友。(圖/翻攝自天下雜誌臉書)

但該專訪在臉書上一露出,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狠酸「你演郝柏村的時候睡著了,那很敬業嗎?」結果釣出邰智源本尊回噴「比你醒著醉生夢死來的強」,短短11字吸引上千人笑翻按讚,網友紛紛讚好稱「郝柏村就不用睡覺嗎」、「別惹阿公不開心」、「人家睡著也有錢領」、「他睡著都能賺錢,你是不是羨慕人家?」、「阿公好球」。
 

邰智源模仿郝柏村。(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邰智源過去模仿許多人物,其中一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全民大悶鍋》逗趣模仿郝柏村,無論語氣、表情都維妙維肖,甚至還跟本尊同台過,成為經典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邰智源#郝柏村#模仿#睡著#不敬業#嗆爆#回噴#酸民#常青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3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