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累了?等紅燈睡著擋路 駕駛疲勞又酒駕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2:42

車子停在路中間不動,駕駛竟然睡著了!就在28日早上7點多,桃園市民族路上,有白色轎車停在路中間等紅燈,但綠燈了,後方車輛不斷按喇叭,他還是不動,原來駕駛根本睡著了!但就這麼剛好,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喇叭聲立刻上前查看,以為駕駛是太疲憊睡著,但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0.52,超標。

圖/TVBS

 
派出所前,一輛白色轎車停在馬路中間,但仔細看,明明不是紅燈,前面也沒有事故發生,就硬生生停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其他車輛只能繞過。

員警覺得不對勁,走到旁邊,敲一敲車窗,還是沒有反應,原來駕駛就這樣在車裡睡著了。

員警vs.黃姓駕駛:「你在這邊睡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圖/TVBS

就連自己在車上睡了多久都不知道,事情就發生在桃園市民族路上,28日早上7點多,黃姓男子和朋友喝酒歡聚到凌晨3點,稱喝了3瓶啤酒後,因為擔心酒駕,在車上休息4個小時,接著開車回家,沒想到在停等紅燈時,又不小心睡著了,但這一睡太深沉,後方車輛不斷對他按喇叭也叫不醒,而且就這麼剛好,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喇叭聲不斷才上前查看。

直說自己因為很疲憊,所以睡著,跟喝酒沒有關係,不過員警一對他實施酒測。

員警vs.黃姓駕駛:「0.52吼,超過了。」

圖/TVBS

酒測值超標,根本就是酒駕。

景福所長吳政哲:「經叫醒駕駛並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52,已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凌晨喝酒聚餐,以為休息幾個小時就能上路,但這回不但酒駕,還在車上睡著,阻礙到其他用路人,而且派出所就在旁邊,立刻遭到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紅燈#派出所#睡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