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熊熊私密片真的曝光了 「神秘男撲倒」爆乳躺床嬌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6:50
熊熊釋出大膽影片。(圖/翻攝自熊熊 卓毓彤臉書)
熊熊釋出大膽影片。(圖/翻攝自熊熊 卓毓彤臉書)

藝人熊熊(卓毓彤)憑著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擄獲一票粉絲的心,然而前年(2020)才挺過不雅片外流的她,近日居然又有一段私密片曝光,內容一點開是她爆乳躺在床上,被一名神秘男子撲倒,原來是和廠商合作拍攝的噴鼻血片,火辣畫面讓粉絲吃醋直呼「不准!」

更多新聞:14秒開合片!真人娜美「蜜桃狂搖」嗨爆十萬人:不行了 

 
 
熊熊為片中神秘男子開門。(圖/翻攝自熊熊 卓毓彤臉書)
熊熊日前在臉書上釋出這支影片,畫面中她穿著鵝黃色小可愛,低胸剪裁讓她32G的魔鬼身材一覽無遺。接著有一名神秘男子上門,先是雙手在熊熊身上游移、褪下她香肩上的細肩帶,後來便直接將熊熊撲倒在床上,兩人搭配手機網頁的音樂節奏,從親吻前戲演到激烈床震,火辣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蕾絲內衣「蹦超兇E奶」合體憲哥!日文女神揭他驚人之舉
熊熊爆乳躺床被撲倒。(圖/翻攝自熊熊 卓毓彤臉書)
有趣的是,影片後面的花絮中,正當男子撫摸熊熊的臉龐時,不小心誤觸到她耳後的敏感帶,讓熊熊忍不住發出嬌吟聲,羞喊:「不要摸耳朵!」讓現場工作人員全笑翻!

更多新聞: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男星親筆信道歉「愚弟深知我不夠格」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好想跟熊熊一起做音樂」、「感覺很有趣,改天找女友一起試試」,還有失控粉絲隔空吶喊:「不准碰!不准撞來撞去!」、「想剁掉男主角的手」。而神秘男主角則表示幸好沒露臉,不然走在路上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私密片#不雅片#外流#躺床#爆乳#嬌吟#敏感帶#卓毓彤#撲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2237

0.4172